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工智能,持续更新(片尾有彩蛋)

2023-04-02人工智能 来源:百合文库
12
公元9102年 联合炮兵营地(已摧毁)
人类存活量:4500万
寒石跑到指挥部的门口,指挥部也只剩残垣断壁。但是在这废墟中,有一诡异的蓝光,正当他纳闷时,只听废墟中传来日炎的声音:“寒石,你看见那片光了么?我在下面,过来把我拉上去,我要给你说两件事。”寒石飞奔过去,扒开石块,只见日炎被炸的只剩头颅,寒石定睛一看,感到十分害怕,正要回头跑,那个头说话了:“正如你所见,我是个人工智能。但是你不要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说罢,寒石便转过身去,俯下身子,拿起那个头,把它放正,对着它说:“你是不是假的日队,快吧我的日队还给我!”
那个头颅不管寒石这么说,它好像都没听见,一直自顾自的说:“我现在以 苏88-x233-ne号人工智能的身份和你对话。第一,我来自反人工智能研究所的高级成员任务是对敌对人工智能进行监视,并且我的终极程序只有在人工智能无法控制下才会触发,并且清空之前的所有人格。第二,就是我要说的重点,那就是量子锁死技术,这个可以直接将人机打到解放前(2000年时的人工弱智时代),这个程序已经开始启动了,现在只差去南极研究所进行最后一步了,我现在告诉你如何到达研究所。警告!警告!电量不足?电量不足!3秒后强制关机!3!”
“不!”
“2!”
“no!”
“1!告辞!”
那头颅的灯光熄灭了。寒石气的七窍生烟,正要把手边的钢筋敲向那人头,后面却伸来一只手,寒石一惊,回过头一看,发现宅天临和虚坤在后面站着。寒石没好气的对他们说:“看吧,我就知道这日炎走问题,但是按它这么说,还是有希望的。谁有电池,给他安一节。记得,要用某孚的。”
“别白费力气了,寒石”宅天临道,“它是用电原子反应堆进行供能的,电池不管用的,哪怕是一节更比六十节强的某孚。毕竟一节某孚无法维持一个构造精巧的机器人20年。”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你学历不是假的么?难道……”寒石说
“别想了,我和虚坤都不是人工智能,要不脱下裤子验证一下?还有,那些东西论文上的确没有,但是在我们研究所研讨会上日队说过。我们所里大部分人工智能的信息都是从它那获得的,你还在怀疑它?”宅天临插嘴道。
“那万一呢?”寒石道
“没有万一,它不可能活过来了,现在先想办法度过今晚吧。”虚坤道
“那我们混吃等死?”寒石带着颓废的语气道:“快爬下,三点钟方向有直升机的响声!”
“快躲到掩体后面,有可能是敌人!”寒石说罢,便一个飞身躲到了掩体后,然后他们两个也跟上了。
不一会儿,两架直升机悬停在他们头上,上面的人喊到:“宅天临!虚坤!出来吧,是我,苏大强,给你们送地图了!”
这时,寒石还在满脸黑人问号,他们俩就已经跳出来了,并且软梯下来了个人,正当寒石要拿枪时,宅天临道:“寒石,别开枪,自己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