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工智能,持续更新(明天出彩蛋)

2023-04-02人工智能 来源:百合文库

13
公元9102年 研究所附近
人类存活:3500万
一天后,当寒石快要走到研究所时,他发现了一个村庄,那里已被夷为平地,但是村口还有一个血肉模糊的人斜靠在一节被炸毁的寒冰树干上,他快步走向那个人,发现那人还有一口气。当寒石到他跟前,那个人又挣扎的坐直,用虚弱的语气说:“别管我了,玛利亚之墙已经被人工智能攻破了,你是来找研究所的吧,我正要接应你,没想到人工智能已经打来了,它们屠了村子。你现在快去研究所,它们估计已经发现了。研究所有个守卫,普通话有点不标准,暗号是与女无瓜。”说罢,那人头一歪,便驾鹤西游了。寒石心想:我怕不是柯南吧,我走到哪,人死到哪。
不一会儿,寒石便到了研究所门口,他正要敲门,里面便有人开口到:“哇面的是水?”
“与女无瓜?”
“要泥寡,几几人,进吧。”说罢,那门便开了,里面站了个蓝袍法师,对寒石说:“泥是寒石吧,搁我来,我带你去启动程序。对了,我叫游乐,泥也阔以叫我王子。我是这里的守卫。我还搁这里起了个名字,叫摸闲保,帅吧”游乐道。
“没事,你开心就好。”寒石说。“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你们怎么不启动?”
“额,杰个,好像只有苏家血统才能启动。”
“神马沙雕设定?苏大强不行么?”
“他,不是。泥阔鸡到,他是你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呀!”
“什么鬼?让我捋捋,什么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
“被管了,你按就对了。”
“不,今天你不说清我不按!”
“那我只好把你绑起来咯,来吧,老弟!”正当他们争吵时,警报响了起来:“警告!警告!5点钟方向,一公里处,有大约500个人工智能的团队正在靠近!!!”
“你快走,这有我顶着,启动器在地下二楼一下楼的右手边第一个房间!快去,来不及解释了!文件放在量子计算机的读取处即可!”说罢,游乐左手一把电磁步枪,右手一把球状闪电重炮,大步走向门口,他扭过头,说:“每个人都有想保护的东西,儿我,摸仙保的游乐,今天就要保护全人类!!!”说完,他便一脚把门踹开,走了出去,对着外面就是一顿狂轰滥炸。毕竟,帅不过三秒,还没到三秒,他便被子弹打成筛子,倒了下去。
但是寒石看不见,因为他早已下到地下二层,把文件放在了读取处,量子计算机打开了,只见屏幕上的读取条蹦到了99%。但是屏幕上弹出了对话框,里面写到“你真的要启动量子锁死么?”寒石点了是,本以为这样就完了,但是频幕上又弹出来个对话框,上面写着“你真的真的要启动量子锁死么?”寒石不耐烦的点了是,但是,他万万没想到,又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你真的真的真的要启动量子锁死么?”然后寒石拿起了右手边的RPG,对着电脑屏幕,没找到屏幕直接显示加载完毕,并且弹出提示栏:引导完毕!请把右手中指放到红色按钮上。寒石刚放到上面,外面便响起了脚步声。他还没反应过来,门便被撞开了,后面一个人机飞扑过来,但是,寒石已经按了下去。“启动完毕!”霎时间,门外的枪炮声,脚步声,以及那个正在扑向寒石的机器人,都突然停止了动作,僵直的倒在地上,世界又恢复了宁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