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白/都市/爱情】命中注定(八)

2023-04-02EXO灿白朴灿烈边伯贤灿白文 来源:百合文库

🎉🎉周末啦~阿婆可能会连更哟~
幺老本敬请期待~爱你们❤
给你们打个预防针*这章开始昏昏出现喽~世界女孩们淡定淡定……😶😶
第八章
第二天,伯贤早早跟店长告了假,鉴于他平时表现很好,店长痛快的答应了。回到家,伯贤洗了个澡,换上了灿烈特意为他准备的礼服。穿上以后,他边扣着衬衣袖口的扣子,边来到镜子前照了照,衬衣非常合身,他又穿上了外面的西装,从颜色、样式到每个细节,都是自己中意的,果然还是灿烈了解自己,伯贤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这时,旁边的手机响了,伯贤过去打开一看,是一条短信息:
——伯贤,我已经到楼下了,等你。
——好,我这就下去。
看着伯贤西装笔挺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灿烈眼都看直了。
“真好看~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穿正装呢~”
“谢谢~这是你的功劳~快走吧,别迟到了。”
到了酒会,灿烈挨个敬着酒,跟大家介绍着身边人,伯贤就乖乖跟在他后面。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清秀干净的男孩子身上,尤其是女员工,看在眼里都快要拔不出来了。
这时,灿烈把伯贤领到一个人面前。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边伯贤,伯贤呐~这位是吴氏集团总裁吴世勋。”
“你好,吴总。”伯贤礼貌性的伸出手。
“你好……哎?是你啊~”吴世勋惊讶的看着伯贤。
“你们……认识?”灿烈有点坐不住了,他什么时候认识伯贤的?
“灿烈啊,你的这位朋友可是很优秀呢~我集团旗下的奶茶连锁店,生意最好的就是他在的那家,那天我去巡查,门口的队伍都**到马路对面去了,她们还一边排队一边给他拍照,都是笨他来的。”说到这,世勋一改往日的高冷形象,兴奋的跟灿烈说着,,像是捡到宝一样。
“这么巧……对了伯贤,你还记不记得世勋。他也跟我们在一个幼儿园,那时候他最调皮,经常过来‘骚扰你’,都被我拦住了~世勋,你也应该记得伯贤吧?”看这情形,灿烈思来想去,觉得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毕竟迟早都会知道。
经灿烈这么一介绍,两人都目瞪口呆,想起了以前的事情。那时灿烈跟世勋是好朋友,只是伯贤一来,灿烈就不怎么找世勋了,这让世勋很是恼火,看着伯贤又那么老实那么安静,所以就经常过去欺负他,灿烈自然是不乐意的,经常替伯贤出气。伯贤也很纳闷,世勋为什么总是过来招惹自己……
“知道是你的员工了,世勋,你可不要再欺负我们伯贤了啊……”灿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
“你想到哪去了灿烈,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再说,这位财神爷,我想留还来不及,怎么会欺负他呢……”
“那就多谢吴总关照了。”
“听着真不舒服,怎么着,拿我当外人啊……”
“哪有哪有,改天一起吃饭。”
自从上次酒会以后,世勋时不时就来店里找伯贤,虽然伯贤经常忙到顾不上跟他说话,但世勋还是会来。这天,世勋一直等到伯贤下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