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打电话告诉他手机丢了(全员八人) 又名家有迷糊娇妻怎么办? (李泽言,许墨)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这个事情要搁在以前你还是存疑的。
然而事实证明,原本性子就有些迷糊的你,打从孕期前期开始,脑子就彻底记不住事情了。
这不,你左翻翻右找找,陆陆续续把整个家都掀过来,打死也找不到你手机后,
小脸变成苦瓜,哭哭啼啼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自家男人,手机丢了。
我们的故事现在开始:
李泽言
正在批阅文件的李泽言,听到手机振动了一下,不急不缓地瞥了眼过去,响到两声的时候,确定不是自家小笨蛋无意中按错,才拿过电话接了起来,结果被告知的内容让他一阵阵头大:“李泽言,不好了,我手机丢了!”
李泽言一脸黑线,嘴角不自觉地抽搐了几下,有些无可奈何:“笨蛋,你要是手机丢了,那你是用什么给我打的电话!!”
“是真的,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你声音带着哭腔,还在心疼里面的资料。
“..........”李泽言感觉头有些隐隐作疼,又担心你在家里伤到自己,捏了捏紧皱的眉心,一步步教给你如何寻找,你也跟着照做:“现在,打开免提,把你手里的东西拿开,离你耳朵远一点,再远一点,然后看一下,是不是找到了?”
“李泽言,你太棒了,我爱你!!”如愿以偿找到手机,你抱着电话狂亲,欢呼雀跃的声音传到他耳朵里,他嘴角几不可查的弯了弯。
李泽言眉头渐渐舒缓,可动不动怼你的口吻依旧没变:“果然,不能指望某个小笨蛋无师自通。这才几个月,你就笨成这样,看来我有必要天天把你挂在身上,以防你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
“你!!!”
“好了,晚上想吃点什么,我回去正好路上买些食材带回去给你做。”
“变态辣的魔鬼鸡翅,麻辣肘子,麻辣鸡块,麻辣小龙虾,麻辣香锅,麻辣烫”
“通通不可以!!!!我看你真的是胆子越来越大,除了这些其他都可以......要不,只准吃一种,想好了告诉我。”
许墨
专属的悦耳听声响起,众人寻找来源时,许墨浅笑着颔首,转身离开实验室,看着上面特别的备注,按下了接听键,声音温如春水,满是宠溺,“醒了,看来这次小懒猫的午睡时间有点长呢。我一直在等你电话。”
“墨墨先生,我的手机丢了,怎么办?”你苦丧着小脸,眼泪扑簌簌往外流,听起来很是委屈。
电话那头许墨闻言,脸上笑容差点就挂不住,再三确认是你手机打过来以后,软下声音安抚你,寻思你可能是睡迷糊了:“别哭,别哭,你在家别动,我下班后帮你回去找好不好?”
你眼含热泪地点点头,越来越离不开他,鼻子仍一抽一抽的:“那,那你快点回来哦。”
许墨三两步折返回实验室,和其他几人打过招呼后,扯起椅背上的外套,脚步匆匆的离开。
刚出实验室大门,他就运用空间折叠,没一会儿就出现在你眼前,哭笑不得地看你哭红的小脸:“我回来了夫人,我现在马上帮你找好不好。你先闭上眼睛,数十个数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