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abo】少君酒

忘羡早恋向
私设如山,偏向圆满剧情
旺叽:乾元
WiFi:坤泽
双向暗恋,羡羡感情迟钝向
PS:不要问我为什么重新挖坑,枫林晚归陷入困境。
月华如水,香街浸染,紫衣明媚,顾盼生辉。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魏无羡美目盼兮,一袭紫衫,笑吟吟的看着蓝忘机。
"下来。"蓝忘机道,魏无羡足尖一点,掠了下来,把手中的酒坛递给蓝忘机。
如果倒退二十年,修真界有名的四大美人,莫过于金家主母沐卿尘、蓝家主母洛幽昙 ,江家主母虞紫鸢,和……藏色散人。
四人情同亲姐妹,后来三个人嫁给了一家之主,只有藏色散人嫁给了江家家仆,但是并不代表姐妹四人关系就生疏了,虽说因为某些原因,虞紫鸢不是很喜欢藏色散人,但架不住这位脾气好三两下就哄好了虞紫鸢。
魏无羡去姑苏学艺 ,藏色散人深知自己儿子的脾性 ,只能提前知会了洛幽昙一声,让她家家规手下留情。
洛幽昙身体不好,蓝家家主蓝青蘅几乎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只见自家夫人一提,在外说一不二的蓝家家主,立刻答应了,甚至叫来了蓝家掌罚的蓝忘机,让他适当的通融一下。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熟练的把魏无羡拽回静室,目光不善,道"喝完了再回去。"
魏无羡打开一小坛酒,仰头灌了一口,似笑非笑的看着蓝忘机,可能人有的时候,就是贱,蓝忘机对他很好,细细打量着那浅色的琉璃目,竟然半分不耐烦也没有,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喝酒。
一坛酒见底,魏无羡心里莫名的烦躁,把酒坛一放,留了一坛,起身离开静室 ,还忘不了道"送你了,不厌其烦的蓝二公子。"
见他远去的背影,少年抿了抿唇,起身拿了那一坛酒,掀开了静室的木板……
……
魏无羡那份不舒服,终究没过夜,隔天继续撩着蓝忘机,见对方隐忍的目光,很自然的理解成了,受双亲所托的不得已而为之。
"无羡……"很温柔声音,魏无羡回头,果然见洛幽昙一身白衣站在不远处,已经接近夏日,但是那人身上还是披了一件披风,笑意暖暖,恍若神妃仙子。
忙三步做两步的跑过去,揽着那人的手臂道"蓝伯母。"洛幽昙点点头,冲他"明日金家清谈宴,你要不要一起去?"
魏无羡思虑了片刻,撇撇嘴道"虽然不想见到金子轩那厮,在自家领地上耀武扬威的样子,但是我是不会任由那只孔雀对着师姐开屏的,所以……"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去。"
洛幽昙笑笑,道"那你是从这边出发,还是去藏色妹妹那里。"魏无羡道"我是云梦江氏子弟,清谈宴要是跟着蓝家去,搞不好别人以为我入赘了。"说完状似苦恼的挠挠头,笑着跑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