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私设)干员们的日常——足球赛(一)

2023-04-02同人私设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罗德岛内的干员活动是很丰富的,特别是运动类的活动,更是罗德岛的一大娱乐方式。
而在所有运动中,足球比赛,更是深受众人欢迎。
“所以说……这个‘罗德岛弑界杯’是个什么玩意?”格劳克斯看着高高挂在运动场大门上的横幅,发自内心的问。
“这个……听说这次的横幅是由暗锁小姐和食铁兽小姐准备的,可能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吧……”蓝毒也不解的望着横幅,不明所以。
“好了,不用管这个啦,我们快去吧!开幕式要开始了哦!”蓝毒回过神来,拉着格劳克斯就向场内走去。“太晚的话,会抢不到好位置的!”
罗德岛,运动场,解说台。
“那么!我宣布,今年的罗德岛世界杯足球赛,正式开始!”随着作为主持人的凯尔希的一声宣布,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凯尔希医生,你人设崩了……”在旁边,同样是主持人的博士无语的看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在不断用喊声调动现场气氛的凯尔希,轻声吐槽到。
“你再说一次,我就把之后两个月的工作让你一周做完。好了,你刚才说了什么吗?”“没,什么都没有……”“这只是演戏罢了,毕竟不是罗德岛的所有人都能见到我的,给那些第一次见到我的人留下个好印象,利于我对他们的管理。”
凯尔希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热情的回应那些激动的观众们,脸上的笑容不曾减少。
(明明自己也玩的挺高兴的……算了,平时的重担都压在凯尔希身上,她又不是那种会和别人分担自己的麻烦的人,偶尔这样放松一下,也好。)博士看着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凯尔希,心中默默想到。
“好了!现在是万众瞩目的,参赛队伍公布时刻,在此之前,让我们先讲一下罗德岛足球赛的规则!每只队伍由七名选手组成,除了必须有一名守门员以外,其他干员的职位随意!比赛期间可以使用法术,但不能直接攻击他人,如我们判断有人故意攻击其他干员的人,这整支队伍都会失去比赛资格!这点要特别注意!不能使用武器,一经发现立刻取消资格!以上!”
凯尔希交代晚规则后,博士拿起参赛人员的名单,开始宣读。
“第一支队伍。辅助队。队长,安洁莉娜,后卫。守门员,真理。后卫,初雪。后卫,地灵。前锋,梅尔。前锋,空。中后卫,深海色。”
“哦~这是一支可以说是最不看好的队伍之一,毕竟足球是身体的对抗,而身体素质弱的辅助干员自然是在对抗方面是十分不利的!但辅助干员的法术可是非常的麻烦,她们会用法术来弥补身体的差距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凯尔希医生,你这样把辅助的特点暴露了……”“没事,我不说其他人也知道的,她们又不傻。好了!有请我们的下一组选手!”
“第二支队伍。特种队。队长,阿消,后卫。守门员,狮蝎。后卫,崖心。前锋,暗锁。前锋,食铁兽。前锋,红。中后卫,砾。”
“特种其实在平时的任务中并不会发挥太大的作用,可她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其他干员绝对无法替代的!在这份特殊的能力下,她们会把冠军夺到手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