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消逝之时 变异.1 重复〔Duplication〕


文本:自由由由丶
图绘:原生生物Archaeus
联动:《秋夕之城》
提示:本系列所有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代入现实生活。
本期配乐bgm:Scream(歌名)——Breakaway(作者)
最佳效果:无特别要求,耳机最为适宜,音量在小—中阶段;外放适合将声音调至最高。
消逝之时 变异 〔Variation〕
1.重复〔Duplication〕
世界的本源,是物质的。
或许你是一个唯心主义者,在听到了这样的无凭无据的辩证时面带怒颜——直接被全盘否定了相信的信仰,无论谁都会生气的。
不过,即便是再会诡辩的唯心主义者,也对“向天然的盲人灌输任意一种颜色”的命题望而却步。当然,意识是在物质的基础之上搭建而成的桥梁。
重复发生,无法反驳的统领物质的基本定则,被“规则”这样的虚名简单地全部囫囵吞枣地涵盖,怀抱着不满的愤懑消融在意识之中。
世界。
它并不会人类的语言,所以它只能借助后人统一的口径来悲叹自己一度被遗忘的事实和永恒存在的悲哀。
之后出现在世界上的那些拿轻浮却没有内核的文字吸吮他人利益的人,戏谑地称这样的世界叫做“孤独”。
果然不负众望,这些拿文字中的吸引人、博人眼球的冲动的感情的恶俗文人,正是一步一步使沉浸在尽眼皆是没有灵魂的粗言秽语中的人们忘记了他们原本要做的一切。
什么梦想,什么未来,那些都不需要。
“只要说服自己服下的药足够多,那么装睡的人可以永远装睡下去。”
——————分割线——————
“啊啊啊啊抱歉抱歉,出门晚了一丶丶对不起对不起QAQQQ”扒拉着从出站的闸机口一路向上冲到地铁出口的身穿校服的少年,此刻正气喘吁吁地向斜靠在墙边盯着手机消息的久等的女孩不停歇地道歉着。
“嘛,也不是很晚啦,赶紧走吧。”将嵌着她喜欢的偶像的粉色手机壳的手机悄无声息地渡进衣服夹层里。随后少女若即若离地主动把手放进了少年的外套,抚摸着略微有些冰凉的手。
“你怎么和那倪瑾萱一样,*粗口*的手都冰得像被冻起来一样?”在刚刚到来的属于一月份的冬天,即便是在有人性的温度涵养的校园当中每天生活超过10小时,一样无法凭借厚重的校服外套来掠夺空气中少有的热量。
“胡说!我以前都是在我们家手最热的!”少年有理有据一板一眼地反驳到,“像是我小妈,啊我们家称谓前面都要加一个小,啊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妈可以一整天手都是冰的!”
“那你怎么碰到我的时候就变成冰雕了呢?”少女嬉笑着,看不出来她的笑容后面是何种腹黑的套路。
“那不就正好互补了吗2333,你把我融化掉了鸭(°∀°)ノ”少年终于打出了他人生中少有的学习过的反套路牌,成功让自己与无话可说 满脸通红 一脸尴尬失之交臂。当然,他的手臂自然而然地勾住了少女,作为最快速的化解男女朋友之间尴尬状况的一口良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