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斯内普同人】你是我前世的缘 06

2023-05-15哈利波特斯内普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斯内普同人】你是我前世的缘 06


西城杨柳弄春柔,
动离忧,泪难收。
犹记多情曾为系归舟。
碧野朱桥当日事,
人不见,水空流。🌿
暮春时节,整个世界仿佛都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一片淡淡的雾笼罩在城堡上。
迈克尔森站在拉文克劳塔的回廊里,看着斯内普捧着一小束百合,慢慢地向校外走去。
“你是……斯托克小姐?玛格丽特?”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在迈克尔森背后响起。
“海琳娜。”迈克尔森没有回头。
“他的背影和阿洛希尔真像,不是吗?只是少了一种贵族的气质。”顺着迈克尔森的目光,格雷女士也看着斯内普的背影。
“对不起,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迈克尔森用手指轻轻描绘着窗棂上的浮雕。
格雷女士轻笑一声,“迈克尔森……教授,他们现在这样叫你。”
“这与你无关,我来是要问你,你把你母亲的冠冕怎么样了?”迈克尔森不去看格雷女士的眼睛。
“……这与你无关。”格雷女士收起笑容,用迈克尔森自己的话回复她,“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以为就算找到了它,又有什么用呢?”

【斯内普同人】你是我前世的缘 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