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全食魂自述02 (诗礼银杏篇)

2023-05-15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全食魂自述02 (诗礼银杏篇)


万山又来更新了
最近肝老师的占卜肝到*&&……*……()*)
(本期可能有主线剧透,慎重阅读)
————————分割线————————
我是诗礼银杏,目前在孔府教书(话说少主怎么还没乞讨我)。每天随着一股股清风沉浸在书声琅琅的教室内。
在第八章的剧情中,少主也是在府中念过书,是一个很好的学生。
可惜了,大弟子八仙已经被少主接走,我已经很难再找到像他一样的学生了。
前些日子,我看到了少主用万象阵召唤走了八仙,我却只能沦为助战(心里十分感伤)
说起八仙……我在这里想说一句:“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为何每次厨艺就锁定我一个打?欺师灭祖啊……”真是……
根据儒家的规矩,八仙你不可以……………………………………………………………………………………………………………………………………………………………………………………………………………………………………(此处省略9999999字(万山真的不会写啊QAQ))
至于我和少主的关系??师生关系而已,不必多言了……(诗老师缓缓地走了)
万山最后的话:emmm,如果各位喜欢的话……那请在评论区留个言吧……给些建议或者下次写谁,万山都会回复的……(今天这期短一些,sorry真的没有老师不会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