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生日特更】你是萦绕在我心头的一缕酒香

2023-05-16指挥官拉菲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生日特更】你是萦绕在我心头的一缕酒香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
那么话不多说直接…正!片!开!始!
———————————————————————
噼啪…火焰在燃烧…
黑屏
嘎吱!噗通!战舰的残骸落入水中…
黑屏
残阳将自己的余晖在海面上铺摊开来,染出一片血色…“为什么…是你…”我跪坐在海面上①,呆滞的看着倒在我面前的身影。我伸出手,想要抓住她,而海浪却把她轻轻推远。哗啦…我倒在了海面上,分不清是海水还是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最终归为一片黑暗。
“不…拉菲…为什么…是你…”
“指挥官!”我被一声呼喊惊醒。“拉菲你吓到指挥官了。”一个棕色的短发少女提醒了那个呼喊我的人。“有什么关系嘛,Z23。”“拉菲,你有点太闹腾了的说,标枪一样的说。”“凌波!为什么要带上我啊!”一个紫色短发的少女摇着另一位有两个耳朵?角?的少女抱怨。我低头看着这四位身高差不多的少女在我身前嬉闹,有点尴尬。“咳,你们四位是…”我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哎呀,耽误事了,拉菲都怪你。”Z23抱怨。“那今天我负责接待,你们都休息去吧,这样可以了吧。”拉菲似乎有些不高兴,像是赌气一般这么说了。“行,那就交给你了。”Z23也不甘示弱,和拉菲对上了线。见两人剑拔弩张,似乎就要开打了凌波和标枪赶紧上前吧Z23架走“指挥官,是我们失礼了,明天我们在好好招待。”

【生日特更】你是萦绕在我心头的一缕酒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