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7)

2023-05-16食物语食物语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7)


#ooc警告
#请自避雷点
#私设如山
#主角名字是依鸣,是一个玩家没错原型就是我
#欢迎各位点菜顺便点赞加关注如何?
#是新食魂没错惹!
在腾讯市附近的一个城市的郊外,一个如同一个半圆形的蛋壳一般的建筑伫立在这里。
这里,是一个实验基地,专门在动物身上做实验,希望以此作为可以让人类获得类似“超能力”的敲门砖。
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做兽体实验。
这里的人每天都做着实验,实验失败的动物就会被抛弃,实验成功的动物就会被关起来观察———那些被抛弃的动物,一般活不过几日,那些实验成功的动物,也不过是在苟延残喘罢了。
他们的身体,早就在实验之中变得羸弱。
虽然可能会有例外,但也是极少的。
过了几日,那些人又会在那些通过第一阶段的动物中再进行遴选,选出其中能力对人类最有利的动物,至于那些不符合要求的动物,自然会遭到和第一阶段就被淘汰的动物一样的遭遇。
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但对于烤乳猪来说,他倒是期待着被淘汰。
至于为什么,且听我缓缓道来………………………………………………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