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8)

2023-05-16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8)


#ooc警告
#请自避雷点
#私设如山
#主角名字是依鸣,是一个玩家没错原型就是我
#欢迎各位点菜顺便点赞加关注如何?
#烤乳猪戏份MAX!
在上一话讲到的那个郊外的实验室里,一群人正在忙碌着。
“第xxx次实验,代号火魔,实验品烤乳猪,种类仓鼠。”
一个身着白大褂的男人站在实验室的最高处俯瞰着下面正在忙碌的人的身上,眼神淡淡,就如同下面的人只是一些土豆一般。
在最中间的玻璃长管的中央,趴着一只闭着眼睛的仓鼠,奇特的是,他的毛发居然是红色的。
不过,这只仓鼠身体正在微微的颤抖,似乎正在做一场声嘶力竭的噩梦。
“实验开始。”
那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用如同看垃 ,圾一样的眼神看了那只仓鼠一眼了后,说出了上面那句话,随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而那只仓鼠,看了上一话的读者们肯定都知道,他不正是拟兽的烤乳猪吗?
随着雾状的不明液体被管子注入长管里,烤乳猪开始感到痛苦起来。
小小的身体也在不断的抖动着。
“滋———滋———”
“实验开始有效果了,”四周的研究人员无一不用炙热的眼神看着烤乳猪,“快!快!记录下来!这可是难得的实验成果!”

【食物语】当你家养了一堆拟兽的食魂(1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