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的修罗战场(陈x博士x诗怀雅)2

2023-05-16 来源:百合文库

【明日方舟】博士的修罗战场(陈x博士x诗怀雅)2


清晨,博士久违的没有被阿米娅叫醒,因为在昨天博士回到了龙门休假。
就在这时博士家的门被撞开了,然后冲进来一群黑衣人,每名黑衣人手上都拿着铳。
“你们是谁,闯进我家干什么”博士拿着黑色长剑问道。
“你不用知道”一名黑衣人说道,随后所有黑衣人同时向博士开了枪,虽然博士尽力躲避但还是被射中了,在博士意识即将消失的时候听到了一句“大小姐任务完成”。
博士醒来后发现自己被人关在一个房间里,手脚都被人用绳子绑住了,就在这时房门被人撞开了,星熊拿着般若进来了,“博士你没事吧”星熊解开绳子后问道。
“我没事,只不过绑架我的这些人是谁啊”博士问道。
“应该是太古集体的人”星熊回答道。
“太古集体,那不是诗怀雅家族的企业吗”博士吃惊的说道。
“先别说这个了,博士你头伸过来一下”星熊说道,博士虽然很不解但下一秒就被星熊打晕了,“博士对不起啊,但为了老陈的幸福我还是豁出去了”星熊自言自语的说道,然后星熊把博士放进了一个包里,随后往陈的住处走去。
星熊敲了敲面前的门,“谁啊”,“是我,星熊”随后陈把房门打开了,“星熊你怎么在这”陈疑惑的问道。

【明日方舟】博士的修罗战场(陈x博士x诗怀雅)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