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任职指挥官的那天

2023-05-16同人文指挥官贝尔法斯特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任职指挥官的那天


(本文为作者想象,剧情虚构,与主线不同,世界不同)
第二天上午,虽不如昨天那般闷热,但也是阳光明媚,确实是一个上任指挥官的好天气。
今早,明轩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因为昨天的奔波让他额外疲惫(不管生理还是物理还是心理上都很疲惫)。但也要谢谢这通电话,不然…嘿嘿嘿…
“叮铃~叮铃~”来电铃声悠悠的响起,明轩存有些困意的接下电话,哈啊~。
“莫西莫西?……现在就出发。”
挂掉电话,再进行简单的洗漱之后就出发了。
打开房门的瞬间,温暖的阳光涌入室内,敷在明轩脸上,让人有些睁不开眼,随即伸手将阳光隔开,再次映入眼中的便是一个穿女仆装的……舰娘?
“早上好,您昨晚睡得好吗?”舰娘先开口说到,并做了一个标准的提裙礼。
”唉…你是?”
“我是一介女仆贝尔法斯特,将护送您到达港区,指挥官大人(主人),还说是……巡查官大人。”(笑)
明轩苦笑着说:“昨天的事是…是…是…呃…”
贝尔法斯特在一旁微笑的看着明轩尴尬的样子,又看了看时间:“指挥官请上车吧,时间不早了”说完便做了请的动作。

关于任职指挥官的那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