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指挥官和舰娘的儿子也成了指挥官的事

(练笔开始)
 “唉,深海列车今天怎么这么慢?”仁愿看着表。
上任的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不过,这可不都怪自己起晚了?话说老爹老妈也够狠的,不叫自己就先走了,唉。
深海列车是城市通向港区唯一的直达交通,只有港区的老兵才能乘坐———按照道理,仁愿现在应该在摇晃的登陆舰上口吐白沫,而不是在列车的雅座上欣赏窗外的海洋生物。
没错,这位新上任的指挥官,他晕船......
“嘛,但没办法,谁叫我家老爹有最高许可呢?哦吼吼......”发出大小姐式三段笑的仁愿是鉴。
司空仁愿——大家都叫他“仁愿少爷”——是前前任指挥官司空沉的独生子。如你所见,性格活泼,智商在线,但就是不知道为啥从军校毕业就被选为了港区的指挥官。说不定他牛掰的老爹给他上下打点过了?
不过用他的话来说:“我也不知道为啥,上面钦定了那我肯定资瓷啊。你不如问问我老爹的名字那么不吉利为啥也当了指挥官?”
此时的仁愿正在车厢里来回漫步,不时看着克苏鲁般的生物从车窗旁游过,令人啧啧称奇。
“反正深海看不见,就随便长长呗!还有我说兄弟,车能不能开快点,劳资要迟到了!”他对着驾驶室的方向大喊。
“如你所愿,我骄傲的主人......的孩子。”
令人诧异的是驾驶室的另一头传来了娇滴滴的女声,而且这声音一听就很巨ru。
“居然是个小姐姐......我刚刚态度是不是太差了?”仁愿沉吟片刻,突然感觉自己的大脑和颅腔撞了个满怀,人不受控制直挺挺地向前倒去。何其强大的加速度......
“车车,好快的车......”仁愿失去了意识。
轮轨发出的“嗡嗡”声打破了深渊的死寂,海底特快顶着暗流的波动击穿了聚在铁轨前的鱼群,向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一往无前地攀升而去。
“海港站到了,请下车。”驾驶员故意抹平了声调。她似乎想学习地铁里的播报音。
“您这列车开的挺有想法呢。建议去给人类登月做贡献呢亲~”虽然开着玩笑,但仁愿的情况可不咋地。他捂着被摔断的鼻梁,颤颤巍巍地坐了起来。“啊疼疼疼......我的娘诶......”仁愿“惊喜”的发现不知啥时候他居然吐了一地,而此时他的军装(这还是先别形容了吧,太那个啥了)
“这也太生草了,坐列车坐出了晕船的效果。”仁愿无奈地摇了摇头,而此时的驾驶室里却突然传出一声带音符的“唔呣”声,显然她很得意。
“我没在夸你呀kora!”这一吼响彻整个港区。
怎么办?现在这个样子可没法去见老爹和叔叔们。仁愿下定决心,干脆把衣服脱了吧,总不能臭烘烘地去见人。就这样,司空仁愿大少爷,身上只穿着一件背心和一条棉裤,在初春的港区体会着凉凉的感觉。
突然,仁愿心头一紧,他的后背上好像聚焦了一束凌厉的视线。
不会错的,是他!是他的话,那可就真凉凉了......还是鼓起勇气吧,微笑着面对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