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失约(王者荣耀同人)

2023-05-16百里守约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失约(王者荣耀同人)


第一次见到铠的时候,守约只觉得这个人非常冷漠,但是他磁性的声音,还有比自己还高的身高,就莫名想要依赖着他,觉得跟着他非常安全。
后来呢?守约问自己。
然后又看了看餐桌上正在吃他亲手做的饭菜的那人,嘴角微微露出笑意。
嗯,是喜欢的。
喜欢他挥剑的样子,喜欢他巡视长城的样子,但是最喜欢的,是他躺在草坪上仰望星空的样子。
也心疼他。心疼他的孤独。
“阿铠,你不会想念你的家人们吗?会不会时常感到孤独…我只是想玄策了。抱歉。”
“没关系,我不记得我还有没有家人了。孤独的话,”铠回头看了眼长城,“长城让我忘记孤独。”
“守约,你为什么看着我吃饭的样子傻笑?”铠抬头看了守约好几次,他都在傻笑,所以铠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他居然觉得守约笑得很美,铠不禁皱了皱眉。
“嗯?我没有啊,大家都在吃我做的饭,我觉得很开心。而且我不是只在看阿铠啊,大叔才吃了一碗饭,阿铠半碗还没吃完,木兰姐的这碗粥看来又吃不完了。你们慢慢吃,我先去做任务。”守约走出房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懊恼自己过于专注了。
不知为什么,守约的那句“不只在看阿铠”,让铠很难受,于是他去找队长聊了聊。
“队长,你有没有心里不舒服的时候。”

失约(王者荣耀同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