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草食系与肉食系

2023-05-17洛天依乐正绫南北组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南北组】草食系与肉食系


女孩子什么食草系的应该比较多吧。
洛天依咬着笔帽思考着。
为什么乐正绫是肉食系的。叹了口气,随后拎起公文包打算离开。
自己同事是个肉食系的女生,而且还看上了自己怎么办,有点急。
扶额,看着那个穿着西装跟自己后面的人。回头看一眼乐正绫,随后看着她走到自己身边。
“巧啊,天依。”乐正绫和自己挨得近,几乎要贴上自己。
向乐正绫的反方向躲了躲,随后估计是觉得这个气氛的暧昧让自己不舒服了,干脆又移了移,和乐正绫保持一个距离。
“巧。”漫不经心地回了努力表现着自己的乐正绫,低下头看着前面的路,刻意把想制造暧昧气氛的乐正绫无视。
乐正绫倒也没有太在意,不顾周围的同事的目光骚扰着和自己坐同一个电梯的洛天依,随后借着拥挤的名义把洛天依挤到一边,自己站在洛天依面前和洛天依贴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乐正绫是个肉食系的突然害羞了还是草食系的洛天依不善于交际,似有若无的暧昧气氛直到十八楼下到一楼才结束。
“那个…我请你吃饭吧?”乐正绫提着公文包和洛天依走着,见洛天依还是低头看路和自己保持安全距离,想不到什么别的好办法,干脆邀请道。
洛天依沉默了半晌,在内心想着为什么总有人会喜欢和别人交际。
转过头看着冲着自己笑还要满脸写着期待的乐正绫。约摸着是母爱泛滥了不忍心,点了点头接受了。
虽然还有就是自己已经连续吃一边吃泡面一边追剧两个月了,是时候吃点别的缓解一下了。而且免费白嫖一顿饭其实也不亏。

【南北组】草食系与肉食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