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高中的我的小说梦的二三事 02

关于高中的我的小说梦的二三事 02


02向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进军!
a武侠?这有何难?
“听说了么?老金的武侠又要翻拍了!”
“嗯,不过我还没看,等双休日有空再补吧。”
无论什么时候,经典武侠片翻拍总会不知不觉成为人们茶语饭后的谈资。这天中午,当我正皱着眉头大嚼满带着苦味的赤黑色甲壳类节肢动物【某食堂的油爆虾】时,餐桌对面就传来了这样的议论。
“我昨天看了,感觉这次要比过去的那版更接近原著一点。”在这些七嘴八舌的议论中,金易渡的话大概是最有分量的。
尽管从小学开始金易渡便一直和我是校友,但由于分属的班级不同,我们平时也少有交集。直到高中成为同班同学之后,我才知道他居然是个武侠迷。不过这样的说法或许还不够贴切。作为读者,他绝不会见了武侠书就立马沉溺到不能自拔。金古梁温之中,他独爱金庸。至于其他作者的书,纵有涉猎也很少给出较高的评价。借着自己的姓氏之便,金易渡总以“小金”自居,而提起金庸又是开口“老金”闭口“老金”。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们之间关系甚好呢!

关于高中的我的小说梦的二三事 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