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GO】 笼中鸟

2023-05-17吉尔伽美什FGO绝对魔兽战线 来源:百合文库

【FGO】 笼中鸟


※ 埃列什基伽勒(艾蕾)X吉尔伽美什(贤王)
※ 有TV原作台词出现。(19集TV后剧情,夹缝中生存及其不容易)
笼 中 鸟 
——时候差不多了。
埃列什基伽勒望着轰隆作响的天顶,最后一次挥动着魔枪。
“藤丸——!!乌鲁克地底和冥界的相位转移已完成!接下来只要挖个洞就行了!”
紧接着,天顶爆发出雷鸣般的巨响,仿若星坠般,漆黑的天顶被一阵金色的亮光撕裂了一道口子,紧接着更多的金光透过缝隙,像要将所的黑暗吞噬殆尽般疯狂的挤进了冥界。
金星坠入冥界,一定是那个女人的杰作。如若要修复这等程度的裂缝,又得花费大量的魔力和精力,她一想到这,就觉得身心更加的疲惫,好不容易才将冥界移到了乌鲁克的地底,回头要修复这个大洞,又得花阵大工夫了,一个人的冥界工作可是很辛苦的。埃列什基伽勒望着被撕裂的天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但是比起这个,埃列什基伽勒还是保持着冥界女神该有的姿态,昂首挺胸的仰望着天际,直视的金星的光芒。
——来吧,快来吧。
“我感受到了,吉尔伽美什。”她微笑着,期待着。

【FGO】 笼中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