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他告诉我他已去世】

2023-05-17短篇玻璃渣 来源:百合文库

【他告诉我他已去世】



我的男朋友告诉我他已经死了。
“哲一,抱歉...我没有办法和你走下去,因为...我已经死了。”他紧紧握着我的手,很拼命地对我挤出一个笑,眼睛没有看着我。
“...什么?这个玩笑可不好笑。”我愣了愣,想把他握住的手抽回来。但他握得很紧,我的手被他冰冷的手包裹着,连我的心也好像被这凉意攫取,不能跳动。
“哲一,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他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最终用那双琥珀色的眸子看向了我,只是琥珀里少了些色彩。
我看着他深不可测的眸子,那种从来没有过的,不带着感情看着我的眸子,我有些害怕了。但我还是装作轻松的笑了一下,声音却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你在说什么啊?你这不是好端端的在我面前吗?”
“...听我说,”他靠近了我些,如同哄我一般轻声道,“哲一,冷静地听我说完,答应我,一定要冷静。”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看着他的脸呆呆点了点头。

【他告诉我他已去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