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难以自控 七

2023-05-17taynew呆妞 来源:百合文库

难以自控   七


*之前删掉的文,看过的不用再看了
*勿上升真人
————————————————————————— tay把头往旁边一扭,咬着下唇不说话。
new笑到肚子疼,tay实在是太好玩了,两个人其实很早认识了,只不过之前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合作,tay也一直表现得挺正经的,这还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拍戏,new也是最近才发现,tay是这么有趣的一个人。
“都是男生,这有什么好害羞的。”new不以为意地说着,解开了裤带的扣子,面对着tay直接就把裤子往下拉,tay赶紧转过头去。
“这有什么好怕的?”new笑着调侃倔强地把头扭到一边的tay,他脸上的红晕就没有褪下过。
“还不换衣服吗?拖拖拉拉的,待会儿耽误了时间,又要被骂了。”
“没事,我等你换完再换。”tay已经尽力把头扭到一边了,可眼角的余光还是不可避免地瞟到了new。new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手臂上的肌肉矫健有力,腹肌块块分明,tay想想自己瘦弱的身板和始终没练出来的腹肌,不禁觉得有点惭愧。
“你们两干什么呢?磨磨蹭蹭这么久?”tao在外面用力地敲着门,声音里带着怒气。
new才刚刚把裤子脱下来放到一边,听到tao在门外催促,他赶紧拿起放在柜子里的衣服换上,“快点啊,tao哥一直在催!”
tay听到tao带着怒气的声音也有点心虚,赶紧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正准备伸手去柜子里拿衣服,却不小心地和new的手打在了一起。

难以自控   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