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七分支-2

2023-05-29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七分支-2


卡特琳娜把玩着那对神器。
“我并不希望平添多余的麻烦,所以你们还是老实点放下武器跟我们走好。”
菲兹笑道,“这当然不可能。你们破坏我们的家园,还要求我们不做抵抗?”
“不过我也不介意解决多余的麻烦。”话音未落,匕首朝着菲兹飞过去。
“前辈小心!”我大喊道,遁入隐形准备过去帮他。
泰隆如同雕塑般伫立。
菲兹不为所动,看着匕首割开衣服后落在地上。
卡特琳娜瞅准时机,身形轻舞间,已经到了菲兹身前,举起匕首朝着其喉颈瞄去。
菲兹撑起三叉戟,一个纵身跃上去,卡特琳娜一击落空,似乎略有迷茫。
就是这个时机。隐形状态下的我已经接近激战中的二人,我握紧匕首,准备刺向卡特琳娜的腿部。
“大小姐不希望她的舞步被干扰。”匕首在空中被另一把匕首架住。
“你的对手是我,小矮子。”言毕,泰隆从袍里掷出数把飞刀,自身微抖一下消失。
下一秒,我感受到刀锋的寒意,慌忙翻滚避开。
泰隆步步紧逼,我只有招架的余地。由于实力差距,我在躲闪中露出了不少破绽,但泰隆并没有攻击它们。
“这不像他。泰隆似乎没有下死手...只是在进行限制?”我有些疑惑。
“作为一名刺客来说,你的身法和技巧过于幼稚,应该没有经历过太多实战。”泰隆不慌不忙地挥着刀片,甚至还有心情嘲笑我。
我略有些生气,不过招架都很困难,也没空说什么。

第七分支-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