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尼米QAQ(理性分析并呼吁停止对尼米的玩梗迫害)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尼米QAQ(理性分析并呼吁停止对尼米的玩梗迫害)


本人也是碧蓝航线的官方内测玩家之一,实不相瞒,我原本是内测时的标枪厨(但因为内测和官方公测标枪声优不同,于是选择了尼米;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个人不引战和带节奏;感谢这两位声优为标枪的辛苦付出;不论是内测的前者声优还是现在公测三周年的声优,没必要故意捧一踩一。两位的声音都各有特点!碧蓝航线是一款不错的游戏,请勿把不好的事物带进来 影响游戏本身的正常风气)
在内测选择角色时,除了标枪和拉菲。还有一位神秘未公开的角色,当时我就在想:“这位会是谁呢?内测时没出现,非常期待官方公测能看到她的身影”
看到她的角色资料设定,我就更期待她了:不知道你憧憬过班上那位成绩优秀、做事一丝不苟的女孩吗?你有幻想过和她一起学习的光景,和她共有的未来吗? Z23就是那样的,不,她就是那个女孩。现在,她来到你的身边了。不过,和优等生同行的生活可从来不是充满玫瑰色的,如果你不够努力,那也许有一天就会被她远远甩在身后也说不定。所以,假如你心怀憧憬,那就前进吧,指挥官,为了不辜负她的期待。
比起标枪的元气少女(活泼开朗)、拉菲(软萌白发幼女)、绫波(游戏宅女);我更喜欢尼米这种勤奋,认真,不服输,自强的性格。无论是国服御三家还是日服御三家,国服的绫波还有日服的尼米都是需要其他三位满星级兑换出来的;在我心中,她们四人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对她们四位一视同仁。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尼米QAQ(理性分析并呼吁停止对尼米的玩梗迫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