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3)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3)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3)
(作品名字改名了之前太中二,最近心情不好啊,有可能质量变差,大型ooc现场,梦女向,少御人设,文笔很烂预警,女少和“我”是朋友闺蜜向,德州阿符男少归“我”,其他都归女少,感谢@离墨忆往昔 @杨枝锦忧. 受邀走走过场)
“玩家,该起床了。”“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乖乖起床呢?”嗯,佛跳墙?不对,听声音,是伊执。伊执你怎么用着福公的套路还用别人的台词。好吧,是时候该醒来了。我缓缓睁开眼睛顺势将头靠在他床咚我的手微微一笑道:“少主今日怎么这么有兴致,用此等方法来唤醒纳兰。”伊执:“我……”伊执脸上突然爆红,“难不成?少主是想要看纳兰失礼的模样”伊执道:“才……才不是”伊执连忙把手收回环抱在胸“我……我怎么可能”“可纳兰与少主相识不过几天,这样做恐怕不好吧”“我……”吱哑——恰巧的时间恰巧的人物恰巧的问题一切都太、巧、了。佛跳墙锅包肉鹄羹一开门就见到我们这般,10目相对。空气凝固了几秒,沉默是今晚的康桥。锅包肉同志最先发言:“少主,玩家与您男女有别,您这样做怕是会让三界取笑的。”“少主,你这样做怕是会唐突美人的”被内涵的佛美人道。
“少主,您这样做……有失妥当”鹄羹怎么让我有种三分姨母笑四分恨铁不成钢三分自责又无奈的感觉。“好啦,我要更衣洗漱了,你们出去吧。”我抬起手来示意他们出去。“那好,纳兰姑娘,我们先出去了,若有什么事随时都可以叫我。”他们出去顺便关好门,我便更衣换了一件素雅的衣裳,洗漱完毕,盘好发髻钗上随身携带的凤羽钗,便出去了。“纳兰,跟我们去大堂用早膳吧。”伊执向我伸出了手,“好”我把手放到了他的手上去,他领着我走到大堂。“纳兰姐姐~”青团最先看到我,随后大家都把目光转移到我这里。“嗯”我微笑应和着。“纳兰,你就坐这里吧。”伊季拍了拍她与伊执之间的椅子。“嗯,好”我随后入座。“纳兰,你吃这个。”伊季给我夹了一块排骨,“我知道你是广东人,所以就给你安排了广东早茶”“嗯,有劳少主费心了”我吃着吃着,觉得有点口渴就喝了一口茶。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