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

食物语乙女向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



(主角名叫纳兰羡曌,没错是我的b站id,请自行带入,双少主主场)
“听说了吗这个半周年会随机选一名玩家穿越到食物语里面,到底是谁会这么幸运呢?”官方虽发过这个消息。但……却在几分钟前删掉了。那时我正边刷着b站边穿着汉服与闺蜜出去浪,突然看到这条消息,刚开始我心还是咯噔一下,但我渐渐地平静了下来,我一笑而过,像我这种半夜三更边放好运来边抽卡连限定的御都抽不出来的人,我怎么可能会穿越呢?这种机会还是留给别人吧。等等,食物语,我突然想起好像任务还没弄完。我的金玉啊!我不应该把金玉浪费在抽卡上。金玉我来了。我连忙点开食物语的图标,结果……黑屏了!奇怪,怎么回事?游戏出dug了吗?退出再一遍。进入游戏。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万象阵,把我吸进去。“唔,好像……停下了”万象阵的吸力太大,好不容易才站稳脚跟。抬眼望去。奇怪,这怎么是二次元的样子。等等……这里不就是空桑吗?莫非…
…我就是那位幸运玩家?那岂不是我永远都抽不到御了。“欢迎玩家来到空桑。”女少主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随即而来的便是男少主。“啊!纳兰羡曌参见少主,我怎么……”“停,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我弟还有空桑所有食魂包括宴仙坛都是二次元世界的,玩家是三次元世界的,其实玩家可以通过万象正来到我们世界。只不过,这次试验我们终于成功,你都不知道,你之前退游,我们还……想穿越到三次元的世界来找你”“好了好了,我这不就是来了嘛。”“玩家,你好。我叫伊执,她叫伊季”男少主终于发话了,“我叫纳兰羡曌,你们叫我纳兰好了。”“好啦,纳兰,快走吧!他们看见你一定很高兴。”女少主拉着我的袖子,向门外走去,“伊季,你慢点。这件汉服的布料容易掉线。”“没事,回去让小少爷都给你设计几套汉服。”“好啦,别废话,走就完事了。”男少主突然牵着我的手,对我一笑。

食物语乙女向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穿越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