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蝶恋者)光明女神带走的光明

2023-06-13原创 来源:百合文库

(蝶恋者)光明女神带走的光明


是兄弟情!
这是一个没有传染病的世界,人们却活在奇异绝症的痛苦之中,轻者影响生活,重者危及生命。而在这么一个垃圾的世界里,世界,居然还核平了。
三周前——当时我还能出门,各个国家每周就有十多个地方发生暴乱。另一个住户,我的好兄弟兼我的房东苏鹤,整天“杞人忧天”地担心核平,恨不得在建十几个地下室放物资,本来才30多平的地下室被各种物资箱塞的满满当当,被我劝阻下才勉强挤出我们能活动的区域——两架行军床,一些柜子、书桌之类的生活必需品。
我本来认为那里面的物资能放到过期,靠,真就用上了呗。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核爆前,街道仍是如此,苏鹤还在马路对面,走过马路再走一段就到了他的这栋别墅,天上传来的警报声却打断了安逸过马路的他,他开始飞奔,风声中带着铃声和我们的不可思议。“地下室的那个门已经打开了,你先进,我在拿点东西!”他把我推向那个黑漆漆的洞口,慌忙地命令着。
“可是……”“没有可是!你需要憋气进入地下室打开氧气供应!闪着绿色的灯!希望我会活着跟你碰面。”

(蝶恋者)光明女神带走的光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