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2023-06-27 来源:百合文库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这应该算是记录
——原创无误
——请保护好他们
——cp名有关他们
——短小预警,慢热预警
——可以接受,向下
其实在最开始的年华里,我们都是最单纯的孩子,所以,我们的感情也是,最炽热,最真诚的,所谓的真的初恋
疫情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们开学的时候,已经是金秋九月的中旬了,或许可以称作是晚秋吧,这里的空气一年四季都很干燥,却唯独在这个秋天露出了一点湿润的气息,仿佛是一个探出了头,来试探着触碰阳光的小精灵,但是,却始终不肯迈出第一步。
作为一名新高一的学生,本来是要去到新的地方,拥有新的同学,新的班级,新的学校,新的生活,当然,应该也会有一个新的教室,但是因为我报考的依旧是原来的学校,加上一些原因,我们成了特殊的一届,所以,我们的教室依旧是初三奋斗过的熟悉的五楼,这对我这样念旧的人来说,其实也算是一个好的改变吧,而且这样,就可以大大缩短我寻找新班级的时间了。惊喜感或许没有另一种结果的震撼,但是,其实更多的,是熟悉的感觉带来的安全感。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但是,越是熟悉的地方,越容易带来震撼。
比如,进班的时候,其实就是被整个班级里坐满的,齐整的迷彩服震惊的。
我自认为是到的比较早的,毕竟之前接受了一段时间的网课,所以对于大家来说,这可能就是真正的“大型网友见面现场”吧?
其实网课期间也不是没有吸引人注意的人的,班级的小群里,总有一个跳脱的身影一直活跃着,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秋天,灿烂,耀眼的金色。
找到座位后就开始对名字和人脸,本来算是枯燥无味的一件事吧?但是,还是因为在对上他的时候,一如我想的那样,是个活泼可爱的人。
“只可惜是个男生”我在心里这样暗暗想着。
他的思维很简单,所以很容易跟上。不,与其说是简单,不如说,这是一种情商高的表现?和他一起谈天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压力,更多的是放松式的愉悦,他的话语其实是很在乎你的感受的。
记忆最深的时候?大概是当时的心情着实不好吧,课间时,他凑过来,问我:“束束你怎么哭了?” 
其实我当时并没有哭,只是眼睛干涩的发疼,有泪珠坠在眼婕上,迟迟不愿意下落——那是我最后坚持的坚强吧。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人就是这样神奇的动物,没有人关心的时候,再疼都可以忍住,但是,一旦感受到一点温暖,刹不住闸的,永远是你的眼泪。
理所当然的,眼泪就这么坠落了。然而,最慌张的却是他。
我哭的时候应该是挺丑的,但是他的关注点不在这个上面,这也是最温暖一个人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高中同学带来的温暖吧。
我之前不止一次被别人提醒过,高中的朋友不一定会交心,他们可能更多的会是一种保持下来的关系,真正值得信任的人,着实没有几个。
但是还是忍不住。
他慌急慌忙的到处借纸给我,其实他的身躯是微胖的,所以这一切做起来是带有喜感的。
所以最后,我还是没憋住,笑了一声,他连忙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傻乎乎的和我一起笑。
他说:“你看,笑起来就好多了,束束以后还是要经常笑的。”
所以当我再次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他微胖的外表下拥有的一颗有趣、温柔的灵魂。
关于他的名字,出于保密考虑,我们在这里还是取用他的外号吧?这个称呼是他自己表示的,就叫他茶吧。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那么,另一个男孩子,我想,我就以“冰”来称呼他吧。
冰也是一个温柔的男生,他不是很擅长言辞,我之前坐过他的后桌,那时候,冰总是喜欢听着我和我同桌天马行空的谈天,回头冲我们笑笑,但是他并不参与这些不同的话题。所以,我想,或许他的骨子里,是喜欢这种烂漫的,只是需要一个人来带带他吧。
可能茶就真的是那样一个人。
带他脱离孤单,从九天落下,重新沾染烟火气的人。
我其实本来就不是一个细心的人,甚至可以说的上是粗枝大叶了,所以,我不会很在意过班里的一些交情。可能连班里哪天冒出来一对情侣,我也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吧?
直到前段时间,茶茶在班级小群里,发了一条气急败坏的消息,还附带着截屏:
“这谁发的?”
后面打的是他们两个的名字。
好奇心驱使着我点开了那张截屏——是表白墙的。
“墙墙,我问一下为什么会有人磕C和B的CP呢?真的好奇☆ミ(o*・ω・)ノ”
这使得我不得不开始关注这两个人。
直到这时我才发现他们是多么的形影不离:他们两个是前后桌,所以上课是时候,茶总会搬上板凳去冰的旁边坐着听课,两个人时不时就挨在了一起。而下课时分,那才是真正有意思的时候,他们两个会一直聊天,但是我知道,冰不是一个擅长言辞的人,至少在我面前不是的。

【冰红茶】“你为什么不磕我和他的cp”


其实如果只是这些,我也并不会放在心上,但是接下来,发生了件让我没办法忽略的事情。
两天前,我们期中考试刚开始,茶在分配考场前,突然问了我一句:“束束,你为什么不磕我和岳岳的CP?”
我必须承认,我懵了。
【重发,因为才发现文本没有发出来,在此致歉,现在是凌晨一点,这些,其实算是写实吧,我真的在记录这件事啊,明天是期中考试最后一天,希望可以考好吧。也希望正在考试期间的孩子可以考个好成绩(๑•̀ㅂ•́)و✧
还是求评论呀,你们额评论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虽然这个坑是有依据的,但是可能也会卡壳吧。。)
就这样吧,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比心♥(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