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公交车上的故事

2023-06-28女孩公交车石家庄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公交车上的故事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自然有其优势的地方。比如经济(此处除去唐山),文化(此处不包括邯郸和保定)与交通!
毕竟是火车拉来的城市,国际庄的交通可谓十分发达。火车便捷,地铁舒适,公交智能,女孩漂亮… 至于为什么会有女孩这一转折,这还得从一个小故事说起。 
午间吃饱喝足,准备离开热闹的市中心寻个清闲歇脚处。乘坐一辆看似很普通的公交,却面对一个十分纯净的女孩。 
女孩身着平常,修长的黑色羽绒服略没过膝盖,厚大卫衣的白色帽子从羽绒服里面套了出来遮住了半个后脑,浅蓝色牛仔裤,乳白色37码的印花鞋。(37是猜的…) 
她张开双手,食指微曲,从耳尖,顺着秀发,滑落至胸前。淡栗色短发从分散缓缓聚拢,没有刻意的梳理,也显整齐。 
女孩是随着车的晃动悠乎不定飘进我视野里的,并逐渐占据了大部。只是她时而低头查看手机,时而面相斜侧,眺向远方,并不留意车上的任意一人。 
其实她给我的感觉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怪异。眼睑垂下,酷似石原里美;睁眼眺望,又与王冰冰神似… 

公交车上的故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