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瑞金)

无逻辑!!!!!!!!!!
人设一大堆,注意避雷哦~
ooc预警
还有自设
主瑞金
然后就是 雷安 凯柠
新人投搞 请见谅
轻喷 谢谢!
格瑞:医师
金:比正剧更加理性(医师,质子)
雷狮:书生
安迷修:书生
凯莉:任性,不折不扣的大小姐(公主)
安莉洁:温柔(侍女)
琨(自设):表面温柔可爱,实际暗藏杀机(在这篇中没表现出来)

大概就是这样
ok?↓
春日无事
金习惯性的拿起医书看了起来,但没过多久,金就丢下书就去逗猫了,“喵喵喵~”“布丁!”
一只纯白的灰猫懒洋洋的爬在桌上,盯着它的主人,金伸出手抚一抚它的毛,
真可爱,金心想
这时,一只手轻轻碰了碰他的脑袋,金回头一看,“琨?好久不见”金笑着说
“嗯,格瑞让我送药材来了。”琨身上深蓝的布包很好的说明了一切
“好,放哪里吧,谢谢!”金指着一把木椅

“嗯,走了,再见”琨放好了后,挥了挥手,说着,就不见了
“金!”一个身穿粉红衣衫的女子推门而入
“凯莉?”金脸上充满了疑惑,“你怎么来了?”
“怎么,不许本小姐来吗”凯莉轻笑着说,“对了,这是他给我的绿豆汤,不想喝,只好给你喽~”说着,凯莉从安莉洁手上拿过了绿豆汤
“谢谢”金拿起汤,吞了一大口,用手抹了抹嘴,“很甜”
“喜欢就好”安莉洁缓缓地说,良久,“你……有心事?”安莉洁微微偏着头说

“没有啦”金摆了摆手,如天空的蓝色眼睛却心虚的望向别处
良久……
“金”琨又出现在房间里,打破了微有尴尬的气氛,“格瑞让你晚上去他那泛舟。”琨的语调很温柔,但心里极其敏感的人可能听出了担忧
“好啊好啊,我一定赴约”金忙答应下来,毕竟格瑞不喜热闹,能去请教太好了,金默默地想
“那个,本小姐先走了”凯莉拉起安莉洁的手,“拜拜~”等凯莉拉着安莉洁走出门时,金立马关上了门“她们太难应付了,555”

“凯莉,用不着这么着急”安莉洁问道
“气死本小姐了!”凯莉微红着脸说,接着凯莉轻轻凑到安莉洁的耳边说“现在如果不回去的话,有点难交代哦~”安莉洁别过头,但凯莉还是看到了一点红色,凯莉笑了笑,拉着安莉洁就回去了
金坐在椅子上,用手撑着脸,想着问题,“算了,去找安迷修玩吧!”金向侍卫打好招呼,盛了些绿豆汤,就走小路去找安迷修了,走了好一会,如果不是他经常走,怕是金不能这么早才找到安迷修,他站在门外,有礼貌地敲了敲门,过了一小会,门被打开了,安迷修草草地行了个礼,就请金进来了,雷狮正在看书,听到声响,雷狮抬起了头,紫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讶,雷狮收了收神,放下书,

“这个小鬼怎么来了。”
“大概是因为今天是……”安迷修不由地小声说道
“哦,安迷修,他心里放得下?”
“不清楚,但……现在看着还可以”
金放下绿豆汤,转过头,笑着说:“这是凯莉送的绿豆汤,我给你们带了点”刚说完,金就打开盒子,把绿豆汤拿了出来,“尝尝吧!”安迷修小步走了过去,拿起勺子,尝了点,便把汤放下,轻声说道
“很甜,不过……在下不适合吃这么甜的的东西”
雷狮走过去,也拿起勺子抿了抿,下一秒,他瞬间拿起水杯,喝了几口水说道

“太甜了”雷狮语气中不免带着几分嫌弃
“有吗?我觉得挺好喝哒!”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你们爱好不同,所以才有不同的看法”安迷修解释道,话音未落,雷狮就下了逐客令,把金请出家门,金也没说什么,便大步地走回家了
房内,雷狮对安迷修说“今天,让他冷静下吧”,安迷修点了点头,“嗯……希望,他能放下这件事吧”
在金回去的半路上,天上下起了大雨,雨落在石头上,金快步走在路上,“金”金闻声回头一看,“格瑞!”只见格瑞身上的衣服因为沾了水紧紧贴在身上,金跑向格瑞,

他们在雨中紧紧相拥
“格瑞……”金靠在格瑞身上,“我好想你”
“嗯……我也想你”格瑞终于说出了一句不算很冷淡的话,他打开伞,稍稍向金那边偏了下,就匆匆朝回走
……
金无声地哭了,“姐姐……”
今天是秋姐的忌日
格瑞走进门,找了条毛巾,使劲地擦着金的头发,金用手抹了抹脸上的泪水,“格……格瑞,姐姐她……”金感觉头上并没有了毛巾的覆盖,他抬起头,
“金,冷静”格瑞放下毛巾,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作为安慰,也伸手抱了金,“睡吧”

……
“可是,我睡不着”金低下头,喃喃地说
“别担心”格瑞停了会,缓缓地说
“嗯……”金躺下,翻了个身,用手抹掉了眼泪
格瑞一直守在金的床边,直到天边出现了淡紫的云彩。
鬼知道结尾我写了啥
大概是……
今天是秋的忌日,金是在这待了一年,之前的一年也没为秋……前一年,金整个人崩了,今年大家为了不让金伤感,就分散他的注意力(?),就这样,……大概
好了,抱歉

谢谢
瑞金格瑞射在金里面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