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瑞】好久不见

2023-03-27凹凸世界格瑞瑞金瑞金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篇刀子《迷途者》
ooc预警
可独立食用不影响整体阅读
He结局
——————————————————————————————————————————————————————
晨光熹微,有清浅的光隔着窗帘透进来。
金的眸子在淡光下澄澈透明,他目光茫然地注视着帘子上细小的花纹,脑子里却全都是另一个人的音容笑貌。
他和格瑞两年没见了吧!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像质地细腻的沙,轻易就能从紧闭的指缝间溜走。他明明找到秋了,可他依然不开心,因为他好像丢了那个把对他的每一句承诺记在心间的人,一个他发誓要守护的人。
他们在一起的一年里,这段感情屡屡和他们肩负的责任发生冲突,他们很难抽出相同的时间,去同样的地点。
因为不想成为对方的负担,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暂时结束这段感情。等到完成了各自的使命,如果他们依然还喜欢对方,就再续前缘。
可他们甚至不知道完成自己的使命要多久,这样的约定空口白话,不过一纸空谈。
但对他们而言,约束人的从来不是一张薄薄的纸,而是他们的心。
_
分手那天
金望着湛蓝明澈的天空叹了口气。
“所以,我一辈子喜欢你,这个约定就一辈子有效是吗?”
他忽然偏过头,朝格瑞浅然一笑。
“那我就一辈子喜欢你。”
不同于初见的粲然阳光,却真实而又洒脱,就像是褪下了沉重的伪装后轻松自在的样子。
_
“去以前的房子里看看吧,也许能看到格瑞呢?”
秋用手抵着下巴看向金。
“老这么窝在家里可不好。”
_
格瑞安置好行李,就迫不及待地打算去找金。中途路过家门口的花店,他忽然若有所思地顿住脚步,进去买了一束粉白混杂的蔷薇花。
格瑞心里难得有些忐忑。
再次见面,要正式一些才行。
新来的暑期实习小店员把花包好,脸蛋微红,说着日常的店铺推介,有些不好意思地瞄着这位长相清俊的客人:“我们店有鲜花预订上门服务,小哥哥,方便加个微信吗?”
格瑞蹙眉,打算拒绝。
“抱歉,小姐姐,他有恋人了。”
一道清朗悦耳的声音插了进来。
说话的青年面容阳光俊朗,逆着光懒洋洋地站着,一头金发在日光下熠熠生辉,嘴角笑意迷人。
他因为看见格瑞匆忙进来时就听到了小店员的后半句话,此时心里正警钟长鸣。
“金?”
日思夜想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两人面面相觑,一时竟然不知该说什么好,就先出了花店。
“小哥哥,好久不见啊!”金刚刚的气势此时又荡然无存,但还是厚着脸皮凑了上去。
说“格瑞我好想你?”不行不行,太肉麻了。说“你这两年过得还好吗?”不成不成,太生疏了。最后只好学着刚刚那个小女孩的称呼先挑开话头。
“……好久不见。”格瑞沉默了一下,清冷磁性的声音响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