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金瑞金】迷途者

暮色微深,黑夜悄无声息地吞噬着灿烂的晚霞,倾覆上这光辉璀璨的人间。
沿街的路灯一盏盏接连亮起,就如神赐予给迷途之人的路引,通向烟雾笼罩下的未知的远方。
格瑞一条腿屈膝坐在天台上,他举起酒瓶肆意地喝着酒,有酒液从嘴边蜿蜒而下,滴落在了他的锁骨上,下坠在他的心里。
金站在楼下墙角的黑暗中,遥遥向上望去。
格瑞一向冷静自持,在他眼中酒是种会让人失去理智和决断力的东西,故而他从未碰过。
然而现在,他碰了。
苦涩的酒的味道在口中晕染开来,他微微蹙眉,还是一饮而尽。黑色的T裇上浮现出水渍,贴服在身上,却浇不熄他胸腔中燃着的那一簇火焰,只能任由它灼烧着他的心脏。
今天,是他和金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也是他们分手的日子。
可分手却不是因为感情上出了问题,残酷的现实用甜蜜的假象蒙蔽了他们的双眼,麻痹了他们的神经,却在时隔一年后让他们自己亲自动了手。
格瑞觉得自己一定醉了。
不然金怎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呢?
格瑞一把拉过金,俯身吻了上去。
一刹那,金有些被动地承受着这炽热的吻,随后他闭上眼热烈地回吻,可他的心却是冷的,就如孤狼临死前的嚎叫,孤寂而又绝望。
金的忽然感受到脸上传来湿润温热的触感,这让他不由得睁开眼。
朦胧的月光倾洒下来,像无依无靠的柔白的羽毛,轻飘飘地落在了两人的身上。
金看见了格瑞脸上微微发亮的水痕。
格瑞哭了?
金有些慌张,手忙脚乱地替格瑞揩着眼泪。
“格瑞,不要哭。没什么大不了的,痛过这一阵,我们都,都会好起来的。”
说到后面,金的声音也有些哽咽了。
他自己都不信,何苦逼格瑞信呢?
他不该来的 。
悲剧早已注定,他们现在越靠近彼此,就越会伤害彼此。越甜蜜,也就越受到良心的谴责。
他不能让格瑞知道他来过。
格瑞似乎睡了过去。
金小心地抽出不知什么时候被格瑞压在身下的一角,一个人悄悄的离开了。
这次,他没有回头。
_
在金和格瑞在一起后,每次他要离开时,他都会下意识在走了一段路后回头。
说不出原因,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和真实感吧!
而不论何时,格瑞都会看着他。
他向他许下承诺。
“我会看着你离开。”
_
格瑞不知何时睁开了眼。
他一直默默注视着那个身影离去。
【和你的约定,我绝不会食言】
金走啊走,走出了昏黄的灯光,走出了格瑞的视野,却没走出他的心。
他自嘲地笑了一声,自己什么时候也成了一个装睡的人。
是时候该醒了。
金在格瑞视野的盲区遥遥回望,踩着黑暗的世界边界,折返了回来。
格瑞房间里的灯亮了一夜。
金也站了一夜。
直到黎明时分,他才从黑暗的角落里钻了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