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关于我的介绍已经写完了。女王叫我带回蛇族地盘后,我明白了。我们的地盘这里是霍格沃兹的地底下。而这次让我回来是为了让我入学学习,顺便在二年级的时候,保护着我们斯莱特林的学生因为伏地魔准备在那个时候让我们蛇族女王去杀掉那些泥巴种。或者一些碍事的人。女王让我在背地里保护我们斯莱特林的学生。我想着既然我姓斯莱特林,为什么一定要进斯莱特林呢?了解了这里的历史以后,我非常的想去拉文克劳,因为那里是智慧的代表。当然,我可是很聪明的。通过看那些书以后,我明白了霍格沃兹的一些事。知道了霍格沃兹有四个学院。有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是勇敢的代表。有赫奇帕奇。赫奇帕奇是正直的代表。有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是野心的代表。还有拉文克劳。拉文克劳是智慧的代表。了解了一些历史以后,我按照入学习信件购买了自己的学习用品。在入学的前一天晚上,女王让我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

让我尽力护着小天狼星.布莱克。阿不思.邓布利多。还有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些人我当然都知道了。毕竟我的预言能力也是蛮强的。唉,真想能不能让那个未来的学霸赫敏.格兰杰入我拉文克劳呢。但是他们好像比我小一岁呢。那么我就充当一下他们学姐吧。
开学当天。我穿了一条黑紫色的哥特裙子,将我的黑色小型手提包施了空间展开咒。不过到学校的时候还是换回我的巫师袍的。到了学校,新生们都蠢蠢欲动。而我非常镇定。因为我知道后来会有更大的事故发生。因为当人们知道我这个斯莱特林家族人士居然进了拉文克劳,一定会非常惊讶。所以我没有时间。和人群一起蠢蠢欲动。我已经在脑海里想了1万遍我的解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