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观后感600字前任3收集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观后感600字前任3收集70条



星期一去看的《前任3》,说实话,我对这部电影之前并没有太多的期待,1和2也是在电影院看的,虽称不上烂片,但也丝毫没有出彩的地方。昨天新年第一天,终究还是去看了。
孟云和林佳分手了,余飞和丁点随后也结束了。孟云和余飞又回到了熟悉迷恋的单身生活
影片的前半部分笑点颇多,几乎每隔一分钟就有一次笑点。往往都是带有一些色情暗示的
可能导演和编剧比较会把握大众的笑点。
后半段逐渐转入悲情,影片的开始就埋下了伏笔,结局无非两种,孟云和林佳复合或者分开。结局很狗血,然而却很现实,最终两个人再也没能和好。
影片里总结的男女分手后的`不同心理变化,超级真实有木有?
男人分手后会先从解脱再到陷入回忆,而女人是先从回忆到解脱。
两个人都会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对方分手后的生活,从她发的照片里观察种种细节:是谁给她拍的全身照?她和谁一起去旅行的?甚至把对方的朋友圈屏蔽,但是越屏蔽就越想去看……
林佳陪伴了孟云五年,从孟云创业开始,到他小有成就。影片一开始就交代了,林佳想让孟云花更多的时间来陪她,而孟云在事业和爱情面青,根本做不到兼顾,自己也很矛盾,为什么当初林佳说的,现在却做不到了?
孟云觉得做男人很难,林佳觉得做女人很苦!
有一个细节,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孟云和林佳的微信聊天对话框出镜的几个画面,是这样的对话:
林佳:老公,在干嘛呢?
孟云:应酬呢。
仿佛在说,他们这样的生活也已经是常态,分手已然成为定局。
两个人都想握住爱情里的主动权,仿佛谁先开口谁就输了。爱情面前,最怕的还是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现实不也是如此,从此只剩下思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