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前任3观后感音频收集

2022-05-26 来源:百合文库

前任3观后感音频收集56句



前任三观后感1
2017年年末12月,前任3上映,紧接着就是朋友圈,微博各种被这部戏所刷屏,霸屏。上映不到两周,票房就超过了12亿。看完这部戏,大家有抱头痛哭的,有带上呼吸机的,有各种刷屏微信微博的,有的不削,还有的……
这部戏为什么会火,为什么会成为朋友圈以及微博热议的对象呢?有人说是因为故事情节太感人了,有人说是这个故事太真实了,甚至真实到大家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确实,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有太多的孟云和林佳,也有太多太多的余飞和丁点,反而影片中饰演王梓的罗米到是很少很少能被我们见到。
故事的最后结局,大家都觉得主人公,孟云和林佳,应该会重归于好。但是正好相反,出乎大多数人预料,孟云和林佳没有重归于好,反而林佳最后和大家所厌恶的丝老同学,走到一起,结婚生子,而宇飞和丁点倒是还是在一起没有分开。
其实故事的结局堪称《完美》,男一和女一彼此深爱着对方,最后却没能一起走到最后。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这样的故事,大家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最后还不是有太多太多的原因最后没有在一起,谁又说过相爱的人最后走到一起才是最完美的结局呢?说不定冥冥之中,还有更加适合你的那一个人在等你呢?
夫妻之间大家处理情感的方式就应该像余飞和丁点那样,有问题及时沟通,床头吵架,床尾合,争吵不过夜,现在的社会诱惑太多,责任太多,压力也太多,夫妻之间应该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这才是相处知道。
也许真正爱一个人,就应该像王梓那样拿得起放得下,有时候学会放手,到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前任三观后感2
刚刚从电影院回来,外面还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略显悲剧的电影结局,此处黑人问号。耳边还回荡着隔壁座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声,夹杂着我略带尴尬的笑,虽然说片子很感动,但是我实在不明白那个女孩明明有男朋友却还哭的如此伤心,是否是想起来自己的前任,抑制不住情感的决堤,我本来也是想哭来着,但是奈何陪我看电影的是一个异性朋友,我若是哭了,他是给我递纸巾啊还是给我擦眼泪,都不合适,最后忍着忍着就憋成了笑,但是实话,那段孟云喊我爱你跟林佳吃芒果的片段,真的虐到心坎里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