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口述出轨销魂细节(30少妇口述出轨全过程)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口述出轨销魂细节(30少妇口述出轨全过程)


    “属下不知道公主的意思。”地心几乎要跳出胸膛。
    “你冒死来找三殿下,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吗?”寒宫钰微伏下身,让她可以看清自己的表情。
    又惊又怕,爬到寒宫钰面前,抱住她的腿,“不是公主所想的那样,妤婵绝对没有对公主不忠之心……”
    寒宫钰一脚踹开她,冷哼道:“你怀上了三殿下的孩子,已经完不成任务,自知难逃一死,便想拿孩子当筹码。等日后三殿下坐上皇位,你便有出头之日。”
    “公主误会了,就是给妤婵吃了豹子胆,也不敢有这想法啊,公主明查。”斗大的汗珠从她惨白的额头滑落,又再上前拖住她的裙幅。
    “如果你不是打着这主意,你这时只怕是有多远逃多远,,且能冒险到这儿来?你当我是三岁孩儿?”
    寒宫钰又再抬腿踢开她,对门外叫道:“来人。”
    就在这时,妤婵突然跳起,手腕一转,手上多了把峨嵋短刺,极快的抵住寒宫钰地脖子,一扫刚才的卑微相,眼里闪过寒光,冷冷道:“放我离开,否则我就杀了你。”
    寒宫钰一时大意,竟着了她的道,怒极,又不敢作,只得狠狠的瞪着她,“你想死吗?”
    “落在你手上,横竖也是个死,既然走不掉,就拉你做垫被。”扫了眼,门外聚拢来的护卫,推着寒宫钰,“走。”
    寒宫钰被抵着喉咙,再有脾气也不敢作,只得顺服的走向门口。
    聚在门口的护卫见公主落在人家手里,不敢乱来,只得慢慢退开,紧盯着寒宫钰,静观事态展。
    寒宫钰僵着身子,斜眼看向身侧的妤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