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同事人妻的肉体好爽(顶弄激情出轨H)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同事人妻的肉体好爽(顶弄激情出轨H)


    杨蓁蓁也说想让太医过来给小环瞧瞧,但太医一般不会给卑微的宫人看病,便是奈何不得贵人的要求,也都是马虎应事,但这到底还是比让寻常的医女来瞧要好上许多,毕竟太医手上的那些药拿来,都是极好的。
    可萧恒下了命令,到底是不一样了,太医看病的时候,也定然会尽心尽责一些。
    小环一听这话,便明白了过来,立刻冲着萧恒连连叩头:“多谢皇上恩典,多谢皇上恩典。”
    倒是不知道,是在感谢萧恒恩典她让太医给看病,还是因着相信了杨蓁蓁与小环的清白。
    萧恒微微点了点头,目光却是转向了跪在地上早已经瘫软成了一团的小宫女,开口冲着梁庸开口道:“行了,带去慎刑司好好讯问一番!”
    小宫女一听这话,吓得不行,胆子反倒是大了起来,竟是抬起头直视了萧恒,连连求饶:“皇上,皇上……奴婢是无辜的,奴婢不敢见财起意,奴婢都拿出来,奴婢真的是只是被人吩咐了才会叫住顾大人的!”
    梁庸带上的宫人抓住了小宫女的手臂,小宫女胡乱的挣扎着,另一只手,还不停的往自己的衣袖里掏着。
    “叮”的一声,一个小小的银锞子从小宫女的衣袖里掉落,小环还在边上,忍不住伸手去捡,当她捡起了那个银锞子的时候,面上神色却是愣了一下。
    杨蓁蓁注意到了这一点,忍不住开口问道:“怎么了?”
    小环面上勉强笑了一下,没有说话,而在这个时候,萧恒伸手从小环手中拿过,看清楚那个银锞子的形状时,面上倒是冷笑了一下:“倒是准备的充分!”
    杨蓁蓁愣了一下,也伸手从萧恒的手中拿过了那个银锞子。
    宫中银锞子常常是主子们拿来赏赐底下人的,各宫稍微有些脸面的主子都可以拿出银子去锻造,杨蓁蓁原来倒也没有那般麻烦,只是去年年前的时候,萧恒觉得杨蓁蓁如今大大小小也是宣和殿里的主子了,想给杨蓁蓁做做脸面,便让梁庸过来问杨蓁蓁想把银锞子做成什么模样赏赐底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