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口述单亲忍不住做了爱(约人妻真实经历)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口述单亲忍不住做了爱(约人妻真实经历)


    就算是失败了,他们两个的智商还在,学识还在。正是因为他们判断这个陌生人说的是真话,这才更加让两人疑惑。
    陌生人并没有催促他们,只是坐在那里,如同一尊冷酷的雕塑。
    吕秋意的妈妈向来胆大心细,她咬牙说:“好!我们跟你走!希望你说话算数,到时候能够做到允诺我们的事!”
    陌生男人嘴角噙着一抹轻蔑的笑,说:“你们算什么人?我们需要这样对付你们?”
    吕秋意的父母语塞,不再多话。
    陌生人站起身,说:“走吧。”
    吕家三口跟在后边,进了一辆停在外边的车。车子迅速离开。
    钟意呆在于天的房子里,就接到雷子的电话:“姐,动了。”
    “嗯,跟着,吕家的留活口。还有用。”
    “放心吧姐。”
    挂上电话,钟意淡淡地笑了:“吕家,该结束了。拖太久,很烦。”
    想了想,钟意按了一串号码,电话刚刚响起,马上就有人接起来!就好像,那个人已经等了很久,等得很急一样。
    “我的女王陛下,终于想起我了?”易伟不想抱怨,然而,等待让他有些委屈想要诉说。
    “你安排一个帮手过来。要解决一个公司。我没有时间,这边的人又少接触这方面的事情。”钟意简单地说。
    “好,马上。”易伟答应了。
    网,开始收了。
    钟意没有打电话给于天,她知道,于天这个时候必定是忙碌的。两人之间的相处很奇怪,就如同那些结婚多年的夫妻一样,很平和地相处,几乎可以算是没有一点波澜起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