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自己老公的兄弟应该叫什么(朋友生不了孩子让我帮忙)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自己老公的兄弟应该叫什么(朋友生不了孩子让我帮忙)


    成步氏的人,清理完办公室的东西,回到家里,就废寝忘食的算数据。
    当然何华这么费尽心血的研究产品的缺陷,潜在因素。
    是因为当年他的父母亲,就是被一辆带着煞车缺陷隐患的大卡车给撞死的,他不想,这世上再有类似的事发生,所以,立志终身研究机械原理。
    何华真诚的道:“步总,赶紧把此事上报给新任董事长,立刻停止生产这些新车的零件,等我把找到所有车型的缺陷解决方法,通过了实验,再进行生产。”
    步少堂喜悦之情留于表面,何华看到心里十分纳闷,怎么发现这么大的事,步总还在笑!
    步少堂稳住何华道:“小何,你是集团大功臣。现在,你就安心在家里找到解决方法。不要和任何人说出这件事,有什么动静,立刻给我打电话。”
    将缺陷的资料转存到带来的新手提电脑里。
    临走时,步少堂随意的查看其他房间,没有遗留任何女性的物品,笑着道:“小何,等这件事结束了,好好找个女朋友结婚,生个小宝宝吧。”
    “哈哈哈!步总,我今年刚24岁,比您还小12岁,不着急结婚。女人太麻烦,她们受不了我没有时间陪,我也无法忍受她们表面贞/洁,内心放/荡,说一套做一套。”
    “你小子,是不是经历过什么?怎么知道女人的心理?”
    “不瞒步总,我在大学,曾经有过一个同居的女朋友,外表十分纯洁,却背着我和我最好的哥们上床,让我当场抓个正着,我当时难过的想要自杀,您千万别笑话我,我父母早逝,我没有亲人,一直在孤儿院长大,上了大学就把女朋友当成唯一的亲人来看。从那以后,我就觉对女人很失望。女人还不如汽车来的实在,车子我买了,投入了金钱和精力,就永远属于我,我有权利决定车子的命运。女人不行,她们总想着驾驭你,把你玩弄于手掌之中,当看着你陷入情海不能自拔时,她们就用出轨来打击试探挑战你的忍耐程度……去年,要不是您在关键时刻让我看到了前途瞩光,可能现在世界上就没有我这个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