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丈夫的兄弟称谓(丈夫不能生育找别人帮忙香港)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丈夫的兄弟称谓(丈夫不能生育找别人帮忙香港)


    <!--go-->
    这两者前后的差距实在是令得炎龙都感到不可思议,当下炎龙不禁再一次摇摇头无奈的苦笑了起来。
    从珈玛的诉说中炎龙还了解到当日的那场刺杀在摩德走后便已经被迅速的镇压了,而策划这场刺杀行动的确实是帕古雷德尔家族,然而令炎龙意外的是那名帕古雷德尔家族后裔戈尔却是趁乱逃脱了。
    想到这炎龙心中不经微微有些凝重当日自己连同大哥一起与戈尔交手时对方便已经达到剑师即被,如今已是过了七年恐怕对方已经达到了更为高级的境界了而且对方心中对炎家的那股恨意实在是令炎龙有些担忧,若是一个隐藏在黑暗对你又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敌人恐怕换做谁谁都不会开心的。
    说道自己的大哥炎龙从珈玛的口中得知,在成人典礼后大个哥便被送到了魔炎军团锻炼了,如今在魔炎军团中也混到了个少将军衔,其本身实力也有战师中阶了说起来也就比自己第一阶,当然论起真正的战斗力炎风是拍马也及不上炎龙的。
    其后炎龙还从珈玛口中问得有关母亲天心婉儿与父亲炎涯的消息,在炎龙当日被摩德掳走后两老便消瘦了不少,特别是其母天心婉儿更是天天思念着自己,当听到这个消息后炎龙心中顿时便是一痛对于自己父母炎龙在心中也充满了愧疚之意特别是其母炎龙心中愧疚之意更甚。
    自从自己出生时引来天地异象害的其母体内的斗气尽数被废掉,如今更是要日夜思念自己这个不孝子,所以炎龙对其母心中的愧疚之意便是更甚。
    而至于自己的二姐炎舞炎龙倒是从珈玛口中得到了一个令自己惊讶的消息,自己的二姐竟然去了天渊魔武学院,对于这个消息炎龙既是惊讶又是释然,自己这个二姐从小就喜欢修炼一副天使般的外貌下却隐藏着一个男人般的格。
    随后炎龙的脑海中便浮现了一张梨花带雨的俏脸,而这张俏脸一经浮现炎龙的嘴角便不自觉的微微笑了起来,这张脸七年来炎龙都从未曾忘却过,从珈玛口中得知自己当日自己被摩德掳走后枫雪珊便当场哭晕了过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