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前妻做了妓女全集(船上疯狂)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前妻做了妓女全集(船上疯狂)


    ,你这是怀疑我的女儿?
    我赶紧摇头,这个问题上不能和大金牙争辩,他是无条件护女儿的。
    经过秦懿和李长生的检查,灯笼是真的,虽然不知道红衣小女孩为什么把灯笼丢在这,但这并不影响我们靠它寻找道路,小水晶提着灯笼,照亮了前方的道路,阴煞自动分开,我们甚至已经嗅到了外界的新鲜空气。
    终于可以逃出生天了,每个人都非常兴奋。
    看着小水晶灿烂的笑脸,我心中的那一丝疑惑却始终挥之不去,难道说事情真的这么简单?
    第065章 猜测
    出去的路上,我们又遇到了几个零散的纸人,秦懿随手几下就把他们打的粉碎,看着我一愣一愣的,李长生说。纸人其实没有那么可怕的,纸扎的人而已,说白了就是傀儡。你要是胆子大点,也能对付个纸人。
    我将信将疑的看着他,李长生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眼神,我有点跃跃欲试,把驱邪符贴在拳头上,一拳头打了过去,符篆散发着淡淡的金芒,直接就被打倒在地上,她眼中毫无情绪,机械般的想要反抗,我一只脚踩住,将驱邪符贴在他的额头,纸人瞬间就蔫了。我轻轻一扯,就把他分成了两半。
    简单的不可思议,我想起不久之前的唐晓月,那个力气可是相当大的,我根本无法抗衡,对于这点,李长生也解释了,要弄死我的那三个纸人和这些普通的纸人又不相同。他们本就是横死,还是尸首分离的那种残忍死法,怨气自然是很大的,强行把头颅接在纸人身上,就等于是怨鬼附体,力量当然大了。
    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怎么怨鬼都喜欢附体呢?我估计附身活人的身体,应该是他们常用的手段了,很多影视作品了也是这样的,被鬼附身之后。就什么都做不了了,只能任人宰割,我也有这样的遭遇,当初我就被陶欣附体了一次,差点掉进湖里,若不是突然响起的童谣声,恐怕我已经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