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旧巷笙歌惩戒学校(酒巷茶铺ff严厉)

2023-04-17 来源:百合文库

旧巷笙歌惩戒学校(酒巷茶铺ff严厉)


    这下鬼太郎可彻底佩服陈金了自己的主人竟然如此的厉害,听那声音传到这里,距离不下数百之遥,而陈金竟然可以看得见,并且离得这么远,还能一箭命中。
    陈金又这样,接连抽出四五根狼牙箭,插在地上,不停的,对着远处射箭,每一次射出一根线后,远处的密林中,立刻会传来一声声的惨叫声。
    慢慢的那一群杀手,从密林中缓缓走了出来,望着陈金这一行人,怒气冲冲的,恶狠狠的盯着他们。
    陈金上前一步,打量了一下四周的杀手,冷冷的说道:“各位,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是求财,您说个数,想要关,您说个职位!”
    领头的那个杀手,看起来身材魁梧,从杀手群中慢慢走了出来,哈哈大笑了一声,接着说道:“原本是为了求财,可你接连杀了我十余个兄弟,这笔账怎么算更何况有人出了十万两白银,买你的人头,不好意思了,兄弟们把这单接了。”
    陈金听到这话,哈哈一笑,仿佛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那个杀手的头领以为陈金吓坏了,没想到接下来陈金的话,彻底让这群杀手感到了绝望!

旧巷笙歌惩戒学校(酒巷茶铺ff严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