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之每天回本丸都会发现我的刀在装睡(十三)

2023-03-04刀剑乱舞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没有太阳,看起来阴阴的,我望着窗户外面边吃着团子,狐之助在我身边打着瞌睡。
一时兴起买了初学者用的钓鱼全套设备,又自制了(主要是光忠帮忙做的)蚯蚓小饼干,但是全部弄好了又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没有去,就闲置到了现在。
“好想钓鱼啊……”我又往嘴里塞了一个团子。
“鱼……”狐之助迷迷糊糊重复道,“今晚喝鱼汤么……”
“就知道吃!等等……”捡日不如撞日啊,“没错,我们今晚喝鱼汤!”
听到鱼汤狐之助摇摇脑袋睁开了眼睛,又重复了一遍,“鱼汤!”
“嗯,我现在就去钓鱼!”后山山脚有好几个小池塘呢,我记得去山伏他们修行路过的时候说那里是有鱼的,来回也不用很长时间,现在去准备晚饭前肯定能赶回来。不过为了安全还是找人陪我一起吧,我看着清醒了的狐之助,“请把特别帅气又很厉害,细心又特别会照顾人的那两个配合默契的人喊来……哎等等狐之助!我还没有说是哪两个人呢!”
 
我收拾好了东西等着他们来。然而……
狐之助你到底有没有清醒,我明显让你喊的是兼桑和堀川啊!帅气又厉害我承认,细不细心么我不清楚,但特别会照顾人你是认真的?还有啊我说的是两个人,两个人啊,你把大俱利伽罗一个人叫过来是几个意思啊?!
“鱼汤!”狐之助一脸兴奋的看着我。
“有什么事?”
大俱利一开口我先打了个冷颤,嗯,这是面对大俱利气场的我身体自然反应控制不了……不知道怎么开口,狐之助帮我说明白了,“主希望你和她一起去钓鱼!”
“……钓鱼?……和我?”大俱利声音冷冷的,我、我有点儿害怕……
“其实我让狐之助去叫的是……”我的声音在大俱利的注视下越来越小,算了我还是乖乖坐下等大俱利拒绝我。
“现在去?”大俱利问道。
“是的!”狐之助答道。
“那走吧。”
我的大脑待机了一会,再抬头大俱利已经帮我拿好了钓鱼的东西,皱了皱眉问我,“还不走?”
那个“不想和我搞好关系”的大俱利哪里去了,这不是我本丸大俱利应该有的反应!这是不是隔壁本丸的,谁家的领回去啊!
 
我的方向感十分好,基本去过一次的路我都会认得,但是进了商场就不行了,立刻分不清东南西北,而后山……根本就像个全部是树的商场。
一路上我都默默的跟在大俱利的后面,不知道该聊些什么干脆不说话,但是有些事情我要搞清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