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之每天回本丸都会发现我的刀在装睡(三十三)

2023-03-10刀剑乱舞大俱利 来源:百合文库

【“是惊喜不是惊吓哟鹤先生!”请记住上次小贞说的这句话!】
 
“你在马路边捡到很多钱,全部收到自己口袋里面
~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
我们开开心心的吃各种薯片
~

 
我哼着小歌溜达着回到了本丸,七夕现世下了大暴雨,看到了么,这就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而本丸依旧天气晴朗,还有些热,我回到房间看到近侍小贞正往我的桌子上摆着沙冰。
我小跑着过去从后面蒙住小贞的眼让他猜我是谁。
“主回来啦!”
“小贞啊,不要那么实诚,你可以猜猜其他人的。”
“今天的沙冰是蜜桃的!厨房还有西瓜呢!”
我放开了蒙住小贞眼睛的手,冰沙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万屋那边的集市水果卖的太贵了,我时不时就会带着他们去现世“走【】私”水果。
“对了主,鹤先生说让你回来去找他呢。”
“嗯?他找我有事么?”
“是的,说要给主一个礼物。”
“为什么要给礼物,是七夕礼物么?”不知道你们审神者是单身狗么!!!
“等一下主去了就知道了嘛
~

 
于是吃好冰沙我又溜达着去找鹤丸。
“主来啦!”
“嗯,小贞说你找我有事,怎么了么?”
“是礼物!礼物哟主!”
“什么礼物,是吃的么?”
“嗯,主先把眼睛闭起来。”
我顺从的闭上眼,听到鹤丸打开衣柜的门找什么东西,然后来到我身后用丝带或者布条什么的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
“我眼睛不是已经闭上了么,你蒙我眼睛干嘛?”
“担心主会偷看啊!”
行吧,反正有礼物收,蒙眼就蒙着吧。还在想着我又被鹤丸打横抱了起来。
“这又是什么情况?”
“礼物不在我的房间里呀,我带主过去。”
行吧行吧,你送的礼物你说了算,于是我又很顺从的被抱着,不到一会儿就被放了下来,还没等我说话,双手又被鹤丸从背后绑了起来。
这下我不愿意了,挣扎了一下。
“不要动嘛主,你等下就知道礼物是什么了。”
“我看不见现在又摸不着的,你让我怎么知道礼物是什么啊,靠听的么?!”
鹤丸没有说话,绑好以后我听到他拉开一扇门,然后把我塞了进去,又把门关上了,接着我听见锁门和鹤丸离开的脚步声。
蒙着我眼睛的布虽说能遮住视线,但是不厚,透着光,塞进房间后我明显感觉光线暗了下来,房间里应该没有开窗。
我呆了一下,突然就慌了。鹤丸给的礼物,看来是个密室逃脱啊!!!

TM
的礼物!!!
 
我虽说没有什么幽闭恐惧症,也不怕鬼什么的,但是,就是,一个人还是会怕的啊!!!
“鹤丸?鹤丸!!!”无人回应。绑着手我仿佛路都不会走了,我往前跳了两下,又想起了我腿并没有被绑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