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之每天回本丸都会发现我的刀在装睡(三十)

2023-03-11刀剑乱舞 来源:百合文库
本丸
 
博多捧着一堆报表在廊下跑着,然后一个“急刹车”在天下五剑之一的付丧神门前突然出现,一期正在三日月的房间里喝茶,同坐的还有鹤丸。
“一期哥,我发现一件关于主的大秘密!”
“是什么秘密!能吓到我的那种么!”鹤丸放下茶杯一脸兴趣盎然。
“绝对能吓到鹤先生的!”
“以后不要跑那么急,当心摔倒。”一期帮博多拿过报表放好,给博多倒了一杯茶,“发现了什么?这么急急忙忙要告诉我们。”
“一期哥还记得很早之前时政有发一个调查问卷给各个审神者么?调查现在在任的审神者的基本信息?”
“这个我倒是记得,时政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这种问卷,我记得上次的主似乎没有提交,很早之前的事情了,略微有些印象。”三日月给仰头一口气喝完茶水的博多又倒了一杯。
“就是那个,今天我去给主汇报这个月本丸的财务情况……”
“主今天不是不在本丸么?”
“是的,我去了才想起来她不在,打开门发现地上有张纸,上面写着‘不管是谁,既然来了就帮我整理下书桌吧!’这样的话。”
“是她能做出来的事。”一期笑了笑,“然后呢?”
“然后我在整理哪些是不需要可以销毁的文件时,发现了这张调查问卷!”
博多探身把报表的第一张纸拿了出来,放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怎么了,不会是发现了主的真名吧?”鹤丸仔细看着,抬头真实姓名那一行是空白的,问卷上只有寥寥几个选项打了勾,提交截止日期是一个月前。
倒是结尾的署名那里,工工整整的签着审神者的名字,嗯,在本丸用的假名。
“博多,这个名字并不是审神者真正的名字,他们在本丸都是有假名的,你应该知道审神者的真名是不能被……”
“我知道,不是说这个啦!”博多指着问卷快结尾处,有一个不仔细看以为也是问卷内容的笔迹,“名字是假的,那生日呢?”
问卷内容是要填写出生的年月日,年份前面没有写,只有月日前面填好了数字,也是工工整整的,不仔细看真的注意不到这里填了东西。
“看这时间,不是十天后么?”
“如果这个生日时间是真的,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些什么?”
“今天主没有安排远征,出阵队伍晚饭前也会回来,趁着晚饭的时候大家都在,到时候我们讨论一下吧。”
 
————
 
这两天天气真是把人热的能瘦三斤,极度脱水造成的。我这两天被小短刀们前前后后问了很多次下周具体有什么安排,得知我基本不在本丸后,又让我周四无论在现世有多忙,都要回一次本丸。我一翻日历就猜到原因了,只是不知道他们从哪里知道我生日的。
哇,是不是会给我准备惊喜啊!我要不要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嘛生日我自己倒是觉得没什么需要特别庆祝的,反正每年都要过的,到时候不安排远征和出阵,大家在一起吃个晚饭就好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