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肆酒》忘羡(完结撒花)

2023-03-04魔道祖师忘羡 来源:百合文库
肆酒完结撒个小花花
喜欢投个币,点个赞可好?
正文:

江澄因魏无羡失去了昔日的江家与父母兄弟,恨他恨的要命。
至于剩下的修士…魏无羡不敢想,但若果给他们一个杀自己的机会,挫骨扬灰都是小意思。
他还真的是什么都没有。
一开始他还觉得,至少还有个蓝忘机为友吧?但…三年没有见到蓝忘机,况且不夜天一战时他记忆虽不清楚,可也记得蓝忘机似乎因他受了很重的伤,想必他也会像江澄一般恨自己恨的不得了罢。若是没了他 ,蓝忘机定是生活正常,该夜猎还夜猎,该板着脸还板着脸,根本不会因为他收到半点影响。
他们也许只是萍水之缘罢了。
至于江澄…
想起他的时候,还有可能伴随着一些不堪的话,或是恨恨的啐一口唾沫出来。
那天火光冲天,熊熊的火焰包围了乱葬岗,各类符篆铺天盖地的丢过来,未曾有一个人帮他挡一下,甚至是袒护他一下。
火很烫,魏无羡却感受不了。指尖是冰冷的,心也跟着冰了个通透。
说不疼,那是假的。
体内的魂逐渐躁动起来,千万只只鬼魂趴在他的身上,啃噬着魏无羡的血肉和魂魄。最终魏无羡死去,除了一缕魂魄,什么都没有留下。
甚至是对这个世界的留恋。
他本就这样,无亲无故。
他觉得自己孤独习惯了。
不过是习惯不了心里头空荡荡的难受。
毕竟心里有个依靠总比没有的好。
他这一辈子,细细数来,真的,基本没有几件事是为了自己而做的。但往往人们会逐渐忘记他的好,而把他的恶处无限放大。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恶魔,可不知道这只恶魔守护了他们很久。
魏无羡能操控死的鬼尸,却改变不了活的人心。
幸好,总还是有一个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总惦记着他。
那次蓝忘机问魏无羡,当初乱葬岗围剿的时候,疼吗。
魏无羡说,不疼。
魏无羡说,只是想到,世界上可能没有一个人,会疼爱我,与我做朋友,或者一起喝酒,哪怕是再对我笑一笑,都没有。这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真的是比碎尸万段还要疼。他说。
蓝忘机又问魏无羡。如果那时有人可以为你哭,为你笑,陪你喝酒,与你一起玩呢。
魏无羡说,不知道挺好,知道了会更痛。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陪着他。
是吧,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喝酒陪我闹的二哥哥。魏无羡笑着道。
蓝忘机静室下储存的天子笑,魏无羡总觉得他们要比其他他喝过的天子笑来的好喝许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