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同人《我就是这样爱你的》(8)连载写作完结篇甜

终于要完结啦!我的第二个系列。先说好,重头戏在番外啦,不然朋友们怪我卡在最重要的剧情很不道德滴😂。
手稿修正版,不废话啦😊开始!
——————————正文分割线——————————
后两日魏无羡都是活在一片迷茫当中的,当蓝忘机在带离他回到静室的时候,那种活了两辈子的激动心情似海浪一般汹涌而来。
这两日他也无时无刻不想着蓝忘机那一日坚定地不能再坚定的话语。
神魂分离,应当是形容此时魏无羡最贴切的词语了。
第三日,原本还宁静如常的云深不知处忽然间就热闹了起来。魏无羡既惊讶又平静,因为前几日宣布了他和蓝湛的婚典之后,云深也是毫无动静。然而一夜之间天上地下,静谧的云深一下子变成了各处洋溢着喜事快乐的样子。
虽然依旧无一人疾行喧哗,但是魏无羡看得出来,那些以前跟他打成一片的蓝氏弟子们能热闹一回的激动的心情。
而且在布置安排中,一切都是井井有条,就算只有一天,这云深不知处内还有的也都有了,一看就是预备了好长一段时间。魏无羡心下了然。
因为魏无羡蓝忘机两人皆是男子,也就没有什么成婚前几日不能相见之礼,二人依旧几乎形影不离。蓝忘机拦着没有让魏无羡掺和到忙碌的准备之中,而是在用过午膳之后,拉着魏无羡去了后山的草地那里。
“嗯?蓝湛,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魏无羡问道
蓝忘机并没有回答,而是继续拉着他向前走。
魏无羡不解,只能被他拉着。绕过了最后一个弯,魏无羡一抬头就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拉着蓝湛的手收紧了力道。
“魏婴?”
“蓝……蓝湛……”
“嗯”
“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眼前,原本光秃平整的草地现在变得繁花簇拥,左边是熟悉的几团雪白的兔子,而在那棵槐树旁边,一个崭新的小木屋立在那里。
屋子不大,却装得极雅致。连屋檐上的云纹也是精致做成。四角垂下来的不是蓝家独有的淡蓝色流苏,而是红蓝各一条的丝带。
走近看,屋子的窗沿较普通的屋子都都略宽一些,内侧靠着座榻,上面有一个薄薄的软垫。窗子开在阳面,光总照的进来,又正对着新修建过的草地,从屋内向外望去,便是一副极美的画。
“送你的”蓝忘机开口说到
魏无羡瞪大了眼睛,转头看向蓝忘机,眼里又是湿润一片。
他一下子想到为什么蓝湛这么久每天都要出去这么久还不让他跟着,这里又多的都是他喜欢的东西,立马就明白了。眼泪便溢出眼眶往下落,魏无羡死也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如此不争气的说哭就哭,但是看着身边人明显瘦下去的双颊,他除了紧紧拥住他,没有其他任何想法了。
“蓝湛……蓝……蓝湛……”
蓝忘机听着怀中人颤抖又充满喜悦的声音,轻轻拍着那人的背,微微笑着说
“别哭”
魏无羡死死不愿放手,过了一会儿,一把推开蓝忘机,拉着他就进到木屋里面去。拉过两个蒲团,一个自己坐下,一个放到身边让蓝湛坐下,拉着他的手,盯着蓝忘机,一字一顿的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