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的原创替身(13)

2023-03-05jojo的奇妙冒险 来源:百合文库

替身名:无限扩张(infinite extension)
破坏性:D
持续性:A
成长性:A
精确性:B
射程:C
速度:?
外貌:无限扩张(infinite extension)并不存在什么特定的外形,随心所欲的变化外形,可能是一本书,也可能是一根草。
  葛秋是处于社会最底层的一类人,靠乞讨为生的他足迹遍布整个北京,他因为小时候贪玩,跳上了正在卸货的火车,却在货仓里被扳手砸晕了过去,被启程的火车带往他乡,年少的他无法找到回家的路,浑浑噩噩的度过了16年光阴。
  21岁的他虽然说作为乞丐,但却没有那种肮脏低迷的样子,反而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穿着得体,干净大方,我说他的足迹遍布北京你可能不信,葛秋也没有办法,他在18岁觉醒的能力可以保障他的温饱,也解决了他的住宿问题,但往往把他带向莫名其妙的地方。
  无限扩张(infinite extension)这个能力可以把任何东西无限拉伸扩张,也可以拉伸自己的大小,比如它可以把一粒灰尘拉伸如房子般大小,葛秋就住在这些东西里面,令人意外的是,灰尘睡起来并不难受,为了安全,葛秋把自己和灰尘弄成和灰尘一般大小,灰尘随风飘动,飘进银行,飘进超市,葛秋也不是贪心之人,他只拿取一天的生活费用,可能这种行为令人不齿,但对于他来说却是唯一的出路,没有身份证寸步难行。
  葛秋也曾想过随灰尘飘回自己的家乡,但是他对自己的家乡却早已模糊了印象,他拉伸着自己手里的食物,一天又一天的漂流,一天又一天的迷茫,扩张拉伸的能力虽然带给他很多便利,但他却只想回到自己的家乡,随风漂流的他早已麻木,故乡究竟在何方,未来究竟如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