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的原创替身(10)

2023-03-05jojo的奇妙冒险 来源:百合文库

替身名:自导自演(self)
破坏力:E
精准度:A
成长性:B
持续性:A
速度:?
射程:?
  外貌:自导自演(self)外观看起来只是一部高档相机,具有摄像和录像的功能,平平无奇。
  当狼被猎人追赶时,往往会用尾巴刷去自己的足印然后创造一条新的足印来误导猎人达到逃跑或者借刀杀人的目的,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大西洋一座不起眼的小岛监狱上,关押者最为棘手的一个替身使者罪犯,哈克,我是这里的一个工作人员,吃饭的时候,我的朋友告诉我,他的作案武器只是一部很普通的高档相机,而这,也是他的替身,当哈克在作案偷窃杀人得手后,他会用相机录下他作案的视频或者照片,他可以在视频或者照片上抹除对自己不利的因素并进行伪造,应该说误导,他可以把尸体通过照片伪造成一件不起眼的物体,除了他,这具尸体在别人眼里可能是一个纸箱或者一具沙发,哪怕臭了别人也不会闻到,哈克用这招干掉了很多阻碍他发财的人,借刀杀人这招屡试不爽。
  但误导终归是误导,总会有露出马脚的时候,这也是“自导自演”的一大致命缺陷,替身伪装的范围必须精确到一丝原物的痕迹都不能显露,但哈克疏忽了,哈克曾经杀过一个人,这是他的情敌,哈克暗恋3年的姑娘却和另一个人走到了一起。这让哈克的嫉妒达到顶峰,从而杀掉的那个男人,在哈克抹除掉痕迹的时候,他疏忽了,由于是用钝器击杀的,有一滴血液溅到了墙角,而这,就是哈克被抓捕的原因所在,这位可怜的姑娘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滴血印,在她触摸的一瞬间,他的丈夫出现了,原来,他就在自己的身边,哈克把他伪装成沙发的样子,可怜的姑娘......
  根据哈克留下的凶器,警察抓到了他,并把它关在了海岛监狱,但是相机却一直没有搜出来,这让我们对他的看管增加了一倍,无时无刻都有人在监视他,这也让我们的工作非常劳累。
  听完这个故事,我感到十分不可思议,这种诡异的力量简直让人防不胜防,但工作终归要做的,今天还要去给哈克送牢饭,但没走几步,我便踩到了一粒硬物,不对啊,明明打扫干净的,我捡起一看,是一粒牙齿,短暂的思考后,一股彻骨的寒意袭上了我的后背,我不敢回头,发疯似的跑出了这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监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