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的原创替身(12)

2023-03-05jojo的奇妙冒险 来源:百合文库

替身名:折叠鬼手(folding bowl)
破坏力:C
精准度:A
持续性:A
成长性:B
射程:B
速度:B
  外貌:一张由很多折痕的纸折成的手,物品类型的替身,可以被看到,尖尖的指间和雪白的颜色,意外的坚韧。
  阿莫里.奎哲作为一名科学家,拥有折叠鬼手(folding bowl)这样的替
身无疑是最方便的,他可以用替身无限折叠任何物品,除了生物,他曾经做过一项很有趣的实验,折叠一张纸,他忘记了他究竟折了多少次,只知道一张桌面大的纸被他折叠到之后蚂蚁般大小,然后就再也没办法折叠了。
  我作为他的好友自然是知道他的能力的,我和奎哲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大约在23岁的时候觉醒了这个能力,现在他36岁,是个很开朗的家伙,跟他出去玩从来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带东西,这家伙的风衣口袋里有着数不清的物品方块,况且被他折叠的东西重量也会不可思议的变轻,第一次看见他从口袋里拿出一辆玛莎拉蒂的时候我可是吓得不轻,但久而久之就见怪不怪了。
  前两天奎哲来找我,说他的能力有些不一样,之前他只能折叠物品,但他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她可以折叠水和空气之类的东西,据他所说一整个浴缸的水被他折叠成拇指大的方块,虽然很扯,但他拿出水方块的时候我呆住了,真的,这太扯了,折叠水,上帝都做不到这种事情!一个透明的方方正正的小方块就躺在他的手里,诡异的事情!
  事后我和奎哲谈论了这件事,他说他感觉他的能力还会发生改变,下一次可能就会折叠生物之类的东西,他感觉很苦恼,他说这可能会改变他的性格,我安慰了他,他一直是个善良开朗的人,这不应该是他担心的事,他只要正常生活就行了,谈了半天心,他终于放下了心中的顾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果然,他还是一个开朗的家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