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的原创替身(2)

2023-03-05jojo的奇妙冒险 来源:百合文库

恐惧之触(Touch of fear)
破坏性:A(精神方面)
精准性:A(触摸生效)
成长性:B
持续性:A
射程:E
速度:A
  “你最恐惧的东西,我就快知晓了!”
  不经意的触碰,往往会带来非常恐怖的后果,至少席克是这么认为的,这来源于他在三年前觉醒的能力“恐惧之触”,席克如此命名他的能力,能力初觉醒的时候他经过轻微的触碰某人就可以明晓他所恐惧的事物并在他的脑中无限放大这种恐惧,产生不可逆的伤害与幻觉,当时的席克并不能完全收放这种能力,这种尴尬的情况导致了他所在的学校上了电视,当然是负面新闻,恐惧之触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这导致即使老师和学生出院了也还是有些后遗症,比如神经敏感过度,当然并没有人怀疑到席克头上,毕竟一个16岁的孩子能干什么,然而就是这一次的纵容导致了后来发生的一系列非常糟糕的事情。
  席克非常明白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这在他觉醒能力的前一个晚上,一如既往,吃完饭洗漱回自己的房间,但当席克推开门的一瞬间,一条黑影以极快的速度扎进了他的手臂,那是一根箭!一根造型诡异的箭,年轻的席克惊恐的想要叫出来却被疼痛压住了嗓子,他只能跪在地上不停的颤抖,父母也不在家,他感觉自己要死了,疼痛麻痹了席克的神经,迷迷糊糊间,他看到一个人影靠近了他,而可怜的席克早已没有反抗之力,那个人影握住了没入席克臂膀到箭蛮横的拔了出来,钻心的疼痛让席克完全的昏死过去。
  第二天的凌晨,席克在冰冷的地板上睁开了酸胀的眼睛,他感觉非常虚弱,周围的血迹证明了昨晚的一切都不是梦,手臂上的孔洞也怪异的痊愈了,席克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觉醒,然而自己设好的闹钟提醒自己要迟到了,席克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到了学校并挨到了中午。
  吃午饭的时候,他不经意触碰到了自己班里的同学,在触碰的一瞬间,席克似乎看到一只蜘蛛从他眼前爬过,他下意识的说了声“蜘蛛”,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他触碰的同学尖叫并在地上开始打滚,那种样子....仿佛...仿佛有大片的蜘蛛在他身上爬!同学尖叫着,碰倒了一张又一张桌子,席克害怕极了,他明白,他清楚的明白这是自己造成的,他惊恐的推搡着看热闹的人群想要逃出教室,然而,他当时并没有控制自己能力的办法,他在推搡的过程中无意识的说出了“蛇”“小丑”“独角仙”“山羊”等一系列的词语,结果可想而之,大片的尖叫和踩踏事故就这样在这座教室里发生了。
猜你喜欢